血管“堵”了 劝你:3样东西 还是不要再吃了

如果你已经出现了血管堵塞的表现,那么,以下3样东西就不要再吃了,当心血管越来越堵。

1:油条

油条是油炸食物的代表,也是很多人喜欢和常吃的早餐。

很多人知道炸鸡等对身体不好,会控制,却常常忽略油条。其实油条的含油脂量不低于炸鸡,一样是不能多吃的。

而且,油条中含有铝元素,铝是一种低毒、非必需的微量元素,是引起多种脑疾病的重要因素。

2:浓汤

不少人都喜欢煲汤,认为白色浓稠的汤最有营养,这样又没有吃肉,肯定很健康。

事实正好相反,汤变成乳白色,就是脂肪和溶解在汤里的动物蛋白质发生了乳化作用,使很多微小油滴分散于水,结果由于光学作用而形成乳白色的外观。

浓白色的鱼汤、肉汤、骨头汤,喝进去的都是脂肪。对于血管不好的人来说,真是一点好处没有。

3:猪脑

很多人觉得肥猪肉是最容易让血管堵塞的,错!猪脑比肥猪肉更不能碰!

猪脑,属于胆固醇含量最高的食物之列,是肥猪肉胆固醇含量的30倍,每100克猪脑中含胆固醇高达38克。

血管堵塞、血液粘稠、高血脂等人群一定要避免食用猪脑,当心脑梗、心梗随之而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