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最火的网红烤串店:花间一壶酒,你还没来吗?

花间一壶酒,更像上演一部部人生默剧的舞台。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会感觉到美食美景带给我们的莫名悸动与兴奋,不同人生际遇的你我在这里感动举杯、在这里激情相拥,她更像一个默默相伴的朋友。与你我一起感受着开心与失落,一起分享人生每个酸甜苦辣的鎏金时刻。

干净,极简是对这个店的第一印象,相隔的座位,优雅的灯光,三五好友相聚谈天喝酒好不惬意。

绿植和灯光以及整个装修风格,让这个以烧烤为主的餐厅多了浓郁的文艺味道~店里处处都体现着文艺的气息……角角落落都是回忆满满的清新风。“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不得不说,这样的话语让我们感动又甜蜜。

花间一壶酒,你到底还是文艺了我们平凡人的生活!

这里的烤串看图就知道!新鲜!个大!烤后的滋味绝对是肉香满满!惊喜的口感令人回味无穷。这里的烤串儿最大的特点是不用普通的酱料腌制,而是秘制的配方精心打造,烤制之后抹上秘制酱料,即保留食材最初的味道,又有酱料的精心调味,朋友聚会搓一顿绝对大大的满足!大大的鸡翅、软嫩的肉,刚刚好的板筋、个大的鸡心……好吃的烤串数是数不完的,一定要亲自下场去尝过才知道:原来这些年我们吃过的烤串都弱爆了!对于一个认真的吃货而言,没有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