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过40岁不想老太快,可常吃此物,子宫越来越干净,不妨试试

女性过40岁不想老太快,可常吃此物,子宫越来越干净,不妨试试!

野地瓜,又叫地瓜泡、地枇杷、地果等。多数分布在湖南、广西、云南等地。野地瓜是集食用、药用、绿化、观赏于一体的多用途植物。它的果实未成熟的时候是青绿色的,成熟后才变成淡红色,最诱人的是它芳香四溢,甜香如蜜。野地瓜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特别是亮氨酸、异亮氨酸,具有抗疲劳的作用,可缓解亚健康状态。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缓解消化不良,便秘等情况。

野地瓜全株都可以入药,性味苦涩,有祛风除湿的功效,主治风湿麻木、风湿骨痛、水肿等症。而且野地瓜可以通经活络,要是你不小心扭伤或摔倒流血,可以用野地瓜叶直接捣碎外敷使用,有很好止血消肿的效果。野地瓜归肝、脾、胃经,健脾利湿、收敛止带,可以治疗妇人白带、月经不调等症。女性常吃野地瓜,子宫越来越干净,还可以祛除皱纹,不妨试试!

野地瓜虽然好处多,但是不能和香蕉一起食用,野地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而香蕉具有通肠润便的功效,若是两者一起食用,可能会引起腹胀、腹泻等问题。而且野地瓜性凉,脾胃虚弱者不宜食用,不然容易造成身体不适。

你吃过野地瓜吗,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