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集结!禅城人气火锅店大盘点,吃完全身暖笠笠

天寒地冻,周末觅食

最好的美食就是火锅啦!

禅城这些粥火锅、川火锅、牛肉火锅……

总能给你带来冬日的温暖

来吧!吃起!

软绵清甜粥火锅

太艮堡毋米粥

一说起粥火锅,相信许多人都会想起大名鼎鼎的“毋米粥”。毋米粥,找不到一粒米的粥底火锅,所谓“有米不见米,只取米精华”,经过细细地熬煮,那叫一个香滑黏稠。

以粥水做锅底,你可以选择白贝、沙虾等海鲜,也可以选择牛肉、鱼肉等肉类,蔬菜、小吃渐次登场,让美味层层铺陈。粥水滚过之后,既保留了米粒的营养价值,又能使食材更加鲜美嫩滑。

觅食指南:

1、太艮堡毋米粥(岭南天地店) ,禅城区岭南天地商业中心文明里6号

2、太艮堡毋米粥(禅城绿景店),禅城区绿景一路1号

麻辣鲜香川火锅

小龙坎老火锅

要说天气渐凉最痛快的事儿,还是吃香的、喝辣的过瘾。小龙坎就是正宗的麻辣鲜香的川味火锅,分分钟都能引爆你的味蕾~不太能吃辣的宝宝,也可以点上份鸳鸯,既能喝菌汤,还能试试这种酣畅淋漓的火辣!

涮肥牛、涮毛肚、涮五花肉……下锅涮好捞起来,每片肉都挂满底料的香辣油汁,一口塞进嘴里,全身都酸爽,简直停不下来!

海底捞火锅

服务无敌好的火锅店海底捞,人气火到爆,每次吃都基本要排队。

这里的菜分量都比较大,在别的火锅店可能要点四份肉,它家三份就够。发布君强烈推荐捞派鹅肠,口感真真脆爽,很有弹性!

觅食指南

1、小龙坎老火锅,禅城区岭南天地天地路8号

2、海底捞火锅,禅城区季华四路33号创意产业园16号楼101室

海鲜美味虾蟹火锅

水锅锅海鲜蒸汽料理

水锅锅主打用水蒸的方法煮海鲜,比较原汁原味 ,保留了海鲜原有的鲜味。这里的海鲜品种繁多,且都十分新鲜肥美,不用蘸调料都已经非常美味。

重点是每碟菜品服务员都会帮你放进去蒸,帮你计算好不同海鲜需要蒸的时间,服务十分周到。

觅食指南

水锅锅海鲜蒸汽料理(岭南天地店),岭南天地首层祖庙大街6号ZM601-605号铺

滋补营养鸡火锅

太壹猪肚鸡椰子鸡

椰子鸡火锅,堪称秋冬滋润圣品,一口汤底鲜甜到没朋友!这家椰子鸡火锅,位于创意产业园,鸡用的是海南文昌鸡,鸡肉很鲜滑、鸡味浓郁。

以真材实料的椰子汤为锅底,椰子的鲜甜渗入,鸡肉变得更鲜甜。你也可以加入水鱼,让这个椰子鸡火锅变得更加滋补营养。

淼鑫猪肚鸡(榴苑路店)

俗话说的好,“猪肚鸡,男人加油站,女人美容院”,这家猪肚鸡也是老店了。味足料多,猪肚爽脆,鸡肉有鸡味,汤则是精华,清淡不失浓郁。

觅食指南

1、太壹猪肚鸡椰子鸡(创意产业园店),季华四路创意产业园5号楼首层102铺

2、淼鑫猪肚鸡(榴苑路店) ,榴苑路1号

嫩滑弹牙牛肉火锅

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

哪家火锅敢只用一种肉类作为主要食材?牛哄哄的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就敢!除了牛肉是专门供应以外,店里的师傅大多来自潮汕,刀工了得,店门前不时还来一场手捶牛肉丸的表演......

一锅清汤不重油、不抢味,新鲜的牛肉就是有用清汤涮的自信!涮的时间不要过长,不然肉质就不嫩了喔。

觅食指南

1、 忠义路51号文华里美食天地一楼(文华里美食城西门)

2、季华四路季华美食城西座首层102室、105室

还等什么呢?

约上亲朋好友,赶快开吃吧!

来源:大众点评、广东旅游、佛山发布、佛山旅游

编辑:佛山新闻网庄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