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反复老不好? 每天吃点“天然养胃王”, 帮你慢慢养好胃

胃是一个人体很重要的器官,食物经过消化系统的消化、吸收和运送,营养才能送到身体。胃溃疡是胃病的一种,很多人都有患过胃溃疡,并且胃溃疡还会反复的发作,使患者深受其害,想要胃健康就要选对食物。这些食物是“胃黏膜修复器”,天然养胃王,每天吃一点慢慢养好胃。

胃病反复老不好?每天吃点“天然养胃王”,帮你慢慢养好胃

南瓜

南瓜含有丰富的类萝卜素,类萝卜素一般存在于高等植物中,是维生素A的主要供给来源之一,多食用类萝卜素可以抗氧化、防治癌症等。从中医的角度看南瓜,性温、味甘、入脾、入胃经,可以起到补中益气,止痛的作用。不仅如此,南瓜本身还具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有对毒素吸收的作用。这还是一方面的效果,更好的是南瓜中的果胶可以保护肠胃减少刺激的作用,简单的说就是大大降低胃溃疡的发生几率。

山药

山药是一种不错的补品,山药性味甘、平、无毒,归脾、肺、肾经,具有健脾、除湿、补气、益肺等多种功效。山药中含有丰富的胆碱和卵磷脂,有助于提高人的大脑的记忆力。山药营养丰富,具有增强神经细胞活性,补心气、安心神、治健忘、养心益智,增强记忆功能。胃不好的时候可以多吃点山药,它本身的功能就有养胃的作用,在胃溃疡的时候多吃山药自然是最佳的选择。

蓝莓干

蓝莓干含有治疗短期失忆的化合物,能提高记忆力,防止脑神经衰老,多吃蓝莓可以让大脑变得更聪明、脑功能活性增强、行为更加协调和有活力。众所周知幽门螺杆菌是导致胃病乃至胃癌,和口臭的罪魁祸首。蓝莓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这让它能保护视力、预防疾病、助眠、预防衰老、强心抗癌之外,还能有效消灭幽门螺杆菌,因此多吃蓝莓干,有效保护胃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