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样食物是便秘的“克星”, 每天吃一点, 肠道顺畅

生活中有很多人可能都会有便秘的问题, 虽然并不是很严重的事情,但是如果长期便秘,无法改善,也会多多少少的影响我们的生活,甚至于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一定的伤害。便秘了以后,会因为大便长时间滞留在体内,造成毒素、胆固醇的吸收过多,进而身体各方面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例如各种炎症、肠憩室病、肠梗阻、肿瘤等病,会严重的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

芹菜汁

清晨起床后喝上一杯芹菜汁,能减肥瘦身,因为芹菜汁中含有能刺激人体内脂肪消耗的化学物质,再加上膳食纤维,都能促进人体内粪便生成与排泄,也能减少人体对脂肪与胆固醇的吸收,如果坚持天天喝芹菜汁,就能让肥胖的体重明显减轻。

猕猴桃,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分解酵素,这些物质除了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预防、治疗便秘以外,还有很好的预防结肠癌及动脉硬化的作用。

豌豆

经常吃点豌豆,不仅可以防治便秘,还能调和脾胃。豌豆中含有淀粉、膳食纤维和多种矿物质,其中豌豆的粗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保持大便通畅,起到清洁大肠的作用。

枸杞子里面含有多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玉蜀黍黄素、酸浆果红素等特殊营养成分,使其具有非常好的保健功效。防止皮肤干燥和毛囊角化,从而起到美容养颜、滋润肌肤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