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不该下架的5种美食,深海鳕鱼条很难忘,图5想吃凭运气

现在的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随之的也是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很多上班族每天都是起早贪黑,很多时间都浪费了在上班的路上。多数人每天连一顿正经的饭都吃不上,更别提是自己做一顿饭了。快餐也就成为了很多上班族的首选,快餐讲究的就是一个快,这一点很好的抓住了那些工作繁忙的人群。要说快餐,就不得不说一说肯德基,肯德基在中国可以说是非常火爆的,无论是开在哪的店都客流不断。不仅小孩爱吃,大人和老人都很喜欢。

虽然,肯德基如此受欢迎,但是也有很多产品是不怎么好吃的。肯德基定期都会下架一些销量不是很好的产品。可是小编发现,有些被下架的产品是非常的好吃,而且大家都挺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下架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肯德基最不应该下架的5种美食,深海鳕鱼条是经典,图5想吃要靠运气。

第一种:田园脆鸡堡

第一个就是田园脆鸡堡了。这款汉堡应该是肯德基汉堡里面最便宜的一种了吧。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不仅仅是因为便宜,味道也是很不错的。难道是因为这个汉堡太便宜了,没有钱可赚就给下架了?具体下架的理由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种:雪顶咖啡

雪顶咖啡,我觉得绝对可以秒杀肯德基现在的一切甜品。而且价格也非常公道。比肯德基现在销售的那些饮料啊都要便宜的多。最主要的是雪顶咖啡相当于一次点了两种甜品,既有饮料还有冰淇淋,吃着很爽。雪顶咖啡下架的时候可是让我难过了一阵。

第三种:黄金蟹斗

黄金蟹斗就比较有年头,这款美食只有稍微上了点年纪的人才知道。黄金蟹斗在当时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后来因为这个黄金蟹斗属于短促产品就被下架了。

第四种:深海鳕鱼条

深海鳕鱼条大家都知道把,这款美食在当时真是的太经典了。深海鳕鱼条吃起来口感简直没话说,真的有一种入口即化的感觉。不知道为啥后来稀里糊涂就被下架。现在看看,深海鳕鱼在小吃产品里绝对是经典。

第五种:嫩牛五方

嫩牛五方就不用多说了,小编第一次是在小学,那时候好像是嫩牛五方第一次上市。简直火爆到不行,麻辣的口味简直太吸引人,而且里面的肉分量很足。后来也被下架了,前一阵嫩牛五方又重新上市,可是感觉没有之前好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