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有最鲜的波龙红毛蟹象拔蚌...But食客最宝贵的却是一锅粥!?

天冷了好想吃火锅

担心太辣太油,又要长痘?

来点其他有温度的?

蒸汽鲜?蒸汽锅也是热气腾腾

但蒸海鲜会不会有点太清淡?

cucu实测:

蒸汽鲜比重口味的火锅还有味!

盖上盖子开蒸汽,原汁鲜味尽锁其中

图的就是那一口鲜啊

探店→圈子老菜海鲜蒸坊 五角场店

位于关山路路口,店内面积不大,不在热闹的街区,店内却很火爆热闹。在饭桌上现蒸现吃,翻台会有些慢。饭点需要排队,可以提前预约哦,老板娘会留好位子。

自选海鲜→现杀→现蒸

海鲜种类很多,虾兵蟹将蚌小弟都到齐了!

一口蒸汽锅,上面蒸海鲜,下面是糯米和野米,嘻嘻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期待的搓搓手

挑选好食材之后进厨房加工,然后服务员就开始操作啦,定时开蒸汽锅,蒸好再夹给个人,控制好时间,不用担心蒸过头了,这样也省事很多啦!

斑节虾

斑节虾很喜欢他的口感,不光是肉质鲜美有嚼劲,就光是一口下去虾壳清脆的裂开声,都让牙齿得到丰富的体验。

贝壳类

点了文蛤、芒果贝和核桃贝,都挺干净只吃到一个有点沙子的。每一只都很肥美,特别是核桃贝嚼劲十足!

竹蛏王

小妹我第一次吃巴掌长的蛏子,一般的小蛏子我就很爱了,就是沙子非常多。这个竹蛏王完全是一个就吃到满足,肉也多了吧!!饱满有嚼劲,幸福到晕厥@-@

小青龙

头上有犄角~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个头也是非常的大啦!吃完这只,我已经饱了。鲜嫩的肉,在口中扩散他的美味,啧啧感觉自己就是东海龙王哈哈哈!

面包蟹

觉得面包蟹真的好可爱了,傻傻的壮壮的,这只是傻妞,膏特别多,每一只钳子蟹肉都很多!服务生会切好的,小块上手更方便!

石斑鱼

石斑鱼肉质雪白,有自己特殊的鲜美味道,肉多刺少,蘸点配的酱汁,鲜到晕过去!

凉菜

除了蒸海鲜还有凉菜和一些点心,凉菜点了辣卤花螺和辣卤目鱼须,花螺更好吃!是生的,嚼劲太够了,味道也很棒!虾饺皇挺不错,可以点菜吃饭,大多是本帮菜,吃不下了就没有测评啦!

特色酱香美蛙

特色酱香美蛙个头大肉质嗲,很入味哦,在品尝海鲜鲜味之间,来一份带劲牛蛙也是非常不错的!

重点来了!

所有的海鲜都下肚之后,你可能已经得到了满足,但其实最重要的还在等着你。

底下一锅用海鲜蒸汽精华熬成的粥,鲜到让你眉毛都掉下来!这个想法真的可以颁发一个诺贝尔美食奖!进入粥环节,往粥内加入高汤、些许贝类、蟹、蔬菜丝,再蒸片刻,味道更是绝鲜绝美。

饭局的最后来碗热腾腾的海鲜粥,满足至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