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吃:沪味干挑面

作者:Absolut LEI

我是一个吃货,嗯。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所遇。即使不是在旅行,还是习惯在身边熟悉或不熟悉的街道穿梭,我比较喜欢步行,藏在弄堂里、街角的小馆子更容易带来惊喜。这次介绍的馆子是一次走错路的发现。作为一个魔都土著,我对干挑面没什么印象,这家打着干挑面的招牌的面馆吸引了我。吃了一次便喜欢上了,浓厚的上海风味。于是我前后去了6次,也带过朋友去,为的是一次可以多尝几种面。请看图和文。

辣肉面也稍有不同,辣肉实在是算大的,辣中带甜,每一块都很大但很嫩。

第一次来在价目表前犹豫了。第二次开始就变成了扫荡,目前还有四种面一种浇头还没尝过。

小而紧凑的店面,与传统面店相比,更像是日式面馆。

招牌的蟹粉系列,干挑很满足,每一口都很鲜。觉得蟹味带腥的可以吃蟹粉芦笋,有了芦笋清爽一些。

浇头:豆腐衣包肉,我记得上海人也叫黄酱。浓油赤酱。

开洋肉丝干挑,咸鲜风味,加了开洋味道很独特。

油面筋塞肉,和豆腐衣塞肉一样美味。

醋、酱油、辣子瓶,简约精致。很配店里的装修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