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比鸡蛋还补钙,用它包饺子,鲜香美味,冬天要多吃

“它”比鸡蛋还补钙,用它包饺子,鲜香美味,冬天要多吃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屯上一些萝卜白菜,一方面是因为便宜,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营养比较丰富,滋补。但冬天除了吃萝卜白菜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就是洋瓜,也就是佛手瓜。这种佛手瓜很常见,价格也便宜,甚至比萝卜白菜还要便宜很多。主要是因为它的生命力比较顽强,结的果实也很多。虽然价格很便宜,但它的营养成分也很高。佛手瓜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和锌元素,甚至比鸡蛋还要补钙。营养价值非常高,老人小孩都可以吃,而且做法也很多,常见的都是拿来清炒或者炖汤。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另一种吃法,就是用佛手瓜包饺子,味道非常鲜香,软嫩清甜,喜欢的朋友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

【佛手瓜猪肉饺子】

首先我们准备好所需食材:佛手瓜2个、猪肉300g、饺子皮适量、胡椒粉、食盐、姜、蒜、生抽、蚝油、花生油、料酒

制作方法:首先我们把佛手瓜清洗干净,削去外皮,然后切成细丝,或者用刨擦成细丝也可以;然后把猪肉清洗干净,用力拍打几下,把猪肉沥干水分,剁成肉酱;把姜和蒜分别剥皮切成末;起锅倒入花生油,烧热之后把姜末和蒜末一起爆炒,煸出香味之后把猪肉末倒入翻炒,翻炒均匀,变色之后,再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和胡椒粉、生抽、蚝油、料酒来调味;然后把佛手瓜也倒进去,一起翻炒均匀,不要翻炒太久,只要炒出香味就可以了;把炒好的馅儿盛出来,放在一旁晾一会,以免太烫手,不方便包饺子;饺子馅儿做好了,我们就可以用饺子皮来包饺子了;饺子包好之后就可以起锅倒入适量清水,火烧开之后下饺子,等到煮熟之后就可以开动了;在煮饺子之前,我们可以在锅里放一点猪油和盐,这样可以增加饺子的鲜香味儿,饺子也不容易粘连在一起。

这样一道美味鲜香又有营养的佛手瓜猪肉饺子就做好了,冬天正是吃饺子的季节,喜欢吃饺子的朋友不妨在家试试包一顿佛手瓜猪肉饺子,不仅滋补身体,补钙效果也非常好,老人小孩都可以吃。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