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多吃的“抗癌水果”,后悔现在才知道,错过还要等一年!

冬天要多吃的“抗癌水果”,后悔现在才知道,错过还要等一年!

大家都知道橙子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现在又到了吃橙子的季节,橙子是当下最好的水果之一,皮性味甘苦而温,具有止咳化痰功效,还可以预防感冒咳嗽、治疗食欲不振等症状。

橙子富含维生素C,是天然的美容护肤品。直接食用橙子就能带给我们很好的美容护肤功效。除了这种简单的方式,如果将橙子用清水洗净后剥掉表皮,将橙子分成一瓣一瓣的,然后将橙瓣切成薄片轻轻的贴在眼皮上,还能当眼膜使用哦。

每天吃一个橙子,可以使口腔、食道和胃的癌症发生率减少一半,这是国外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研究发现,每天吃柑橘类水果,还可以使中风的发生率降低19%。橙子传统上被看作是西方膳食当中维生素C的主要供应来源,也能提供相当数量的胡萝卜素和钾、钙、铁等矿物质。

橙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柑橘类水果能够抗氧化,强化免疫系统,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并使肿瘤细胞转变成正常细胞。

橙子全身是宝,果肉可以直接食用,果皮可以用来去除异味和清洁,橙籽风干后加工成粉末,用开水冲服还具有治疗风湿的作用。如此多功能的橙子,你还不赶紧吃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