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好吃,鱼籽更好吃!飞鱼籽炒饭,让你找到飞的感觉!

吃惯了各种鱼肉,今天小鲙来介绍一种好吃的鱼籽。

不再是日料那种生食的吃法,做成炒饭既能吃饱饱,还可以补充各种营养,一举两得!

鱼籽中有大量的蛋白质、钙、磷、铁、维生素和核黄素,是人类大脑和骨髓的良好补充剂、滋长剂。

此外还含有卵清蛋白、球蛋白、卵类粘蛋白和鱼卵鳞蛋白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吃起来味道尤其鲜美。

鱼子中磷酸盐的平均含量达到了46%以上,是人脑及骨髓的良好滋补品,卵中维生素a、b、d的含量也很丰富。

这些营养素尤其是对儿童生长发育极为重要,又是我们日常膳食中比较缺乏的,所以可以适当食用。

购买飞鱼籽一定要选择正规商家,上天猫鲙品旗舰店现在购买飞鱼籽还能享受优惠价格~

飞鱼籽炒饭

鸡蛋2只、米饭1碗、食用油适量、飞鱼籽100g、葱花、胡萝卜、火腿、彩椒、食盐

1、鸡蛋碗中打散,葱花切末,胡萝卜、火腿、彩椒切丁备用;

2、热锅倒入米饭翻炒片刻,加入食用油翻炒成颗粒状盛出备用;

3、热锅倒少许油,鸡蛋液翻炒均匀加入把米饭,翻炒至饭粒被蛋液包裹;

4、依次加入胡萝卜丁、火腿丁、彩椒丁、适量盐翻炒均匀,再加大半的葱花、飞鱼籽炒出香味就可以盛出来了;

5、把剩余的葱花、鱼籽撒在炒饭上稍微装点一下即可享用了。

小鲙提示:米饭最好冷藏一夜,偏硬更容易炒出颗粒状,飞鱼籽和其他配菜依据个人口味调整。

炒饭做起来非常简单,很适合一家老小一起食用,现在赶快上天猫搜索【鲙(kuài)品】就可下单购买,顺丰到您手边哦!

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