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姐怒干三大碗“火锅底料”,真好喝得不要不要的!

胸姐特别喜欢吃小郡肝串串香火锅,大连这些比较有名的,我可能都吃过了。在我吃过的这些家串串香里,我个人觉得钢管新区小郡肝串串香火锅最好吃,不允许反驳!

他家的串串种类特别多,光是牛肉菜卷系列的就有十余种。不过他家最吸引胸姐的,还是火锅汤底。

番茄锅、酸汤豚骨锅和菌汤锅都是可以喝的。没什么比大冬天吃串串香,先来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更爽的事情了,如果有,那一定是连喝三大碗!

番茄汤醇厚浓郁,酸酸甜甜的特别开胃;酸汤豚骨是那种酸香中带着微微辣的口感,一口暖到心尖儿;菌汤很温润,咸鲜爽口。胸姐真的是来吃串串香的,可没想到一来就先干了三大碗汤,舒坦!

吃串串香的正确打开方式,别管什么串,涮就行了!因为汤底真的很用心,所以涮什么都好吃。

特别推荐小酥肉。他家的小酥肉外面的面芡特别薄,炸制更酥脆。里面的里脊肉货真价实,蘸着秘制干料,棒棒的!

冬天啊,就得靠火锅“续命”。如果不喜欢那种一盘盘菜的火锅,小郡肝串串香肯定是绝佳选择。胸姐喜欢他家店还有一个原因是,他家的光线好,哈哈哈,非常亮堂,吃饭的时候心情都会变好。

尤其是中午的时候,外面阳光直射进来,照在身上暖暖的。再配上热气腾腾的串串香火锅,一瓶冰可乐那就太受了!

大美圈粉丝特别福利

店名:钢管新区小郡肝串串香火锅

人均:60元左右

地址:民主广场(近纯K)

如涉及侵权请及时联系平台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