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干要清洗吗?看下它被“放大一百倍”的样子,郑重考虑吧!

吃葡萄干要清洗吗?看下它被“放大一百倍”的样子,郑重考虑吧!

水果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即使一日三餐对我们来说是割舍不了同样的水果,也能够给予我们饭菜给予不了的营养,而且水果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是饭菜里面所没有的,水果有非常多的吃法,不仅可以直接生吃,而且还能够当作零食,或者是晒成水果干。

而在这其中,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干就是葡萄干,这是一道非常经典的零食,非常的有营养,而且还能够炖汤,但是在吃的时候就有一个非常有争议性的问题,到底要不要清洗呢?有的人说不用清洗它本身就是干净的,而有的人说它的表面看起来会不会土土,可能有很多灰尘,我是直接吃的,那你们呢?

而在我上面也有非常多五花八门的回答,叫大家不用去洗葡萄,有人说直接用淘米水洗,就能够随便吃了,而有的人说用牛奶浸泡,可以说是什么都有,但就对于这个问题,有一位网友,以特别认真的态度,将葡萄干放大100倍后的样子贴了出来,顿时引起了热议。

这个图上面就是葡萄干放大100倍后的样子,仔细看的话我们还能看到上面有毛发之类的东西,确实是有点不干净,有想过这个东西会有点不卫生,但是没有想到竟然还有魔法,想到以前都只是用手搓几下就直接吃了,现在看看,真的有点“毛骨悚然”,还有一点纠结。

而有的网友却说,无论什么样的东西放大了都是脏的,就算是你用清水洗过的,他也是有脏东西在,而且葡萄干是晒干的,自然是不会太干净,有灰尘和毛发都很正常,而且这些灰尘那么小,对人体的伤害又不是很大,但是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那么你们看完这个图片是觉得清洗好呢?还是觉得“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