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透露:腌鸡蛋,别傻傻只加盐,牢记这1步,个个起沙流大油

奶奶透露:腌鸡蛋,别傻傻只加盐,牢记这1步,个个起沙流大油。说到咸蛋黄的话,那么相信很多的吃货在听完之后也都要把口水给流下来了,虽然说在很多的蛋糕店里面也都是有卖各种各样的一些咸蛋黄馅的小吃,但是对于卖的那些咸蛋黄来说,我们也是觉得不太卫生,而且还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什么做的,那么要说最好吃的咸蛋黄也应该要是奶奶在家里面腌制的一些最好吃的鸡蛋了,所以如果腌制好鸡蛋之后,那么不剥壳的话,也是能够闻到浓浓的咸蛋黄的香味。

其实对于我的奶奶来说,他也是长年都生活在农村的,虽然说他的年纪也是很大了,已经到了70多岁,所以他在家里面也是经常会自己做上一些腌鸡蛋吃,那么在记得小时候我也是特别喜欢吃奶奶腌制的一些鸡蛋,而且奶奶腌出来的鸡蛋吃起来也是特别的香,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也是已经在城市里面工作了,所以每次回老家看奶奶的时候,他也都会让我拿上一些腌出来的鸡蛋,在这个时候心里面也是特别的感动呀,所以也觉得奶奶腌出来的鸡蛋也是要比买的更加好吃,而且还十分的美味。

所以在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也就是奶奶腌鸡蛋的一些秘诀了,其实对于英格兰来说奶奶也是特别擅长的,所以它也是已经用了十几年的方法,那么对于天气丹的秘诀,其实也就是要多加上这一步,所以这样腌出来的鸡蛋不但好吃而且还个个流沙,所以还流大油。

那么对于奶奶,她也是告诉我,年轻人现在在家里面学腌蛋的时候也不要只撒上一些盐,所以这一步也是万万不行的,所以在我们盐鸡蛋的时候就要多加上暴晒这一步,最后保证你淹出来的鸡蛋个个流沙,而且还能够流油。所以只要是看着里面的一些黄油,也是能够让我们产生食欲的,而且闻起来的味道也是特别的像那么腌制上一些咸蛋黄,每次也是只能够吃上三五个,那么也就像是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那么我们在腌鸡蛋的时候,首先要准备鸡蛋,十个食盐,高度白酒,啤酒保鲜的,接着就要把鸡蛋洗净之后让它自然晾干,然后再取出一个盘子,接着倒入一瓶的啤酒加水,所以这个量也是一定要没过鸡蛋,这样把鸡蛋放进去浸泡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再把泡好的鸡蛋拿出来,沥干水分之后就要取两个肝脏的碗,一个碗里面装上一些白酒,另一个碗里面需要装上,这样再把鸡蛋挨个的裹上一圈白酒,最后再裹上一层盐,所以到最后就要用保鲜袋把这些鸡蛋装好之后,那么就可以把它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了。

再把这些鸡蛋处理好之后,放在太阳底下晒上2到3天的时间,如果没有太阳的话,我们也是可以放在自家的烤箱里面,经过28到30度的一个加热之后那么三分钟就可以把烤箱给关闭了,最后在密封烤箱里面放上2到3天的时间,这样的一个效果也是特别不错的,那么对于暴晒来说也是为了能够让咸蛋黄更加的快速发酵,而且也是能够让里面的蛋黄更加入味,所以这样一来蛋黄也是能够出现流油多,而且香味也是特别的浓。那么在把晒好的鸡蛋装进坛子里面,密封放置到比较干燥通风的地方,经过七天之后,那么这样的一个鸡蛋就可以拿来吃了,而且腌制的时间越久的话,那么鸡蛋吃起来也是会越来越香,所以根本不用怕它放坏。那么上面说的这些也就是腌鸡蛋的时候奶奶和我透露的,不要傻傻的,只放盐这一步也是很关键的,而且编出来的鸡蛋个个起沙还流大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