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宫活血养颜——红花黑豆糖

红花味辛、性温,归心、肝经,气香行散,具有活血通经,祛瘀止痛的功效,对痛经,经闭,产后血晕,瘀滞腹痛等有很好的疗效。红糖温补活血。黑豆可以驻颜、明目、乌发,使皮肤白嫩等。黑豆皮为黑色,含有大量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红花黑豆红糖饮是古籍医书记载的女性调养药膳,用多用锅将这一药膳偏方制作成方便食用的古方红糖红花黑豆糖,每日吃20-30粒,同样可以起到暖宫活血调经养颜的作用哦!

【材料】有机黑豆250克、黄冰糖100克、古方红糖50克、新疆红花10克

【工具】多用锅、妙中圆碗

古方红糖红花黑豆糖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黑豆、黄冰糖、红糖、红花等原材料,黑豆放入奇妙圆碗中,加入纳美精华水,浸泡一晚上,使黑豆完全泡发,然后沥干水分备用;

2、将黑豆放入多用锅中,加入黄冰糖100克,开中火将冰糖煮至完全融化,加入50克红糖,再撒上10克红花,一起翻炒;

3、转300瓦火力,慢慢烘至黑豆表面挂霜,即可熄火,晾凉后盛入特百惠冷藏方盒中,密封保存,每日取20-30粒食用,长期坚持,能起到暖宫活血,调经养颜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