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重庆市磁器口转运楼、武汉户部巷以外,这些小吃特多的旅游景点你听过吗

热爱旅行的你,青睐的是迷人的自然风光,还是满是人文情怀的古迹?小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对小吃特多的旅游景点盘点,看看这些地方有没有你寻找的旅行的意义~

#1沈阳中街步行街

简介:全长1500米的沈阳中街是沈阳最早的商业街,有369年历史,也是中国第一条步行街,中街是沈阳历史悠久、交易繁华的商业区,自明清开设以来,距今已有三百五十多年了。明末,辽东开原、广宁、抚顺的马市贸易繁荣,使位于三大马市中心沈阳的商品经济有了长足的发展。1625年,“大金”迁都沈阳,经济更趋繁荣,四平街便形成了。吉顺丝房、老天合绸缎庄等大百货商店,多集中在街路的南北两侧;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小商品行市,都散布在沿衔的胡同里。

关键词:人气很旺著名旅游物价不高

#2武汉户部巷

票价:免费参观

开放时间:6:00-24:00

简介:户部巷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条长150米的百年老巷,被誉为“汉味小吃第一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数十年经久不衰。武汉人将用早点,称为“过早”,这最初来自于清代的一首《汉口竹子枝词》。以“小吃”闻名的户部巷,就是武汉最有名的“早点一条巷”,民间有“早尝户部巷,宵夜吉庆街”之说,是来武汉的游人必到的景点。户部巷已成为武汉声名远播的知名品牌,是武汉早点的标志,是老武汉形象的缩影,是无法模仿的、绝不娇柔做作的都市里越来越难得的市井俗情,享誉武汉三镇。

关键词:人还很多味道很独特环境很乱

#3上海市州桥老街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简介:嘉定城区内的州桥老街,作为嘉定城区中心,自南宋嘉定十年(1218年)起一直保存下来,在千步之内汇集了宋、元、明、清历代古塔、旧庙、名园而为国内罕见,可谓“嘉定之根”,这里也是人气最旺盛的老街区。同时老街也是连接孔庙、汇龙潭、秋霞圃等名胜古迹的旅游购物通道。州桥,也叫登龙桥。始建于1245年,单孔石拱桥结构,南北走向,跨练祁河,石阶桥面南北各13阶。该桥于1998年重建,现为嘉定区文物保护单位。

关键词:人还很多非常有特色的氛围很好

Tips:公交1.乘坐沪嘉线、沪钱线、新嘉线、北嘉线、沪唐线、西嘉线、北安线、淞嘉线等可达嘉定镇汽车站,出汽车站后沿城中路直走至城中路右转即达。

#4徐州窑湾古镇

票价:门票50人民币

开放时间:9:00-17:00

简介:窑湾古镇位于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西南边缘,京杭大运河及骆马湖交汇处;与宿迁、睢宁、邳州三市县相连。窑湾古镇历史上溯于春秋,自公元618年唐朝建置,已有1300多年历史。镇上钱庄、布庄、当铺、商铺等各种店铺作坊360馀家。古镇主要景点:吴家大院、赵信隆酱园店、中国典当博物馆、窑湾民俗博物馆、大清窑湾邮局、江西会馆、山西会馆、苏镇扬会馆、天主教堂等10多个景点。窑湾古镇素有“东望于海,西顾彭城,南瞰淮泗,北瞻泰岱”之说,号称“黄金水道金三角”、“苏北水域胜江南”之美誉及“小上海”之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关键词:北方值得去的小吃特多底蕴深厚

Tips:到达新沂市区后,乘新沂至窑湾的公交车沿古镇大道直达景区。或火车站西100米汽车北站,乘新沂至窑湾公交沿徐海路向西至窑炮路至古镇景区。

#5重庆市磁器口转运楼

票价: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简介:磁器口古镇: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重庆市重点保护传统街,重庆“新巴渝十二景”,巴渝民俗文化旅游圈。曾经“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后万盏明灯”繁盛一时。磁器口古镇蕴含丰富的巴渝文化、宗教文化、沙磁文化、红岩文化和民间文化,各具特色。磁器口古镇开发有榨油、抽丝、制糖、捏面人、川戏等传统表演项目和各种传统小吃、茶馆等,每年春节举办的磁器口庙会是最具特色的传统活动,吸引数万市民前往参与。磁器口鲜明的民族和地域特色,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吸引力,每天来自海内外参观、旅游的宾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

关键词:小吃较多地方很热闹味道很正宗

Tips:乘地铁1号线在磁器口站下车可达。

怎么样,今天的话题还感兴趣吗?想看更多内容,欢迎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