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大棚1盏灯,一碗方便面“火爆”20多年,顾客:我驱车百里来的

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生活条件好了之后,可能他们对于生活的要求也就比较多了,就比如说对于美食的要求和每一个人对于美食的定义不一样,那么他们对于美食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可能有的人就比较喜欢吃一些家常饭,可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他们还是比较喜欢寻找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食物吧,毕竟我们也都知道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之后,这种小吃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可能现在有很多的新兴小吃是比较流行的,但是有一部分比较传统的小吃,也是火爆了几十年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位大叔卖的一种方便面,它的这种方便面已经火爆了20多年了,而且他的这个店面就只有一个大棚,一盏灯,却能够火爆20多年,让很多顾客都是非常喜欢的,而且有的顾客直接就说到我是驱车百里过来吃的。

其实对于这个大叔来说,虽然已经40多岁了,但是他们的这家店也已经开了20多年了,他是从自己的父亲手里接过来的产业,而且自从接到这家店面之后,他就开始兢兢业业的经营着一家小店,虽然说店面非常的小,可是他的店面生意却是非常好的,虽然他的店里面就只卖方便面,但是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碗方便面,却让他走红了20多年,足以养活他们一大家子的人,在刚开始的时候只是为了能够吃饱穿暖才开的这样的一个小店,可是现在为止虽然还是这么一个小店,但是挣的钱就远远比当初多上太多了。

虽然说只是普通的一碗方便面,可是对于这样的一碗方便面来说,却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做出来的,因为他们用来煮方便面的高汤就是用鸡架以及牛骨猪骨一起熬出来的高汤,这样的高汤来讲,本身就是比较香的,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那么用这样的高汤煮出来的方便面,吃起来也是格外鲜美的,并且这个方便面里面还会加上一个荷包蛋,看起来也是非常高大上的一碗方便面了,不过价格却非常的便宜,只要六块钱就可以了。其实很多人来这里吃面的时候都是点名要吃这样的方便面的,不过如果单独吃方便面的话,可能也是有一些单调,所以他们偶尔也会点上一些烤串或者是炒菜之类的,不管是烤串还是炒菜,吃起来还都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大部分的人也是非常乐意来这里吃的。

可以说很多顾客都觉得这样的一个小店,虽然说店面不大,甚至有些简陋,因为只有一盏灯一个大棚就足以容纳十几人,可是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就觉得这样的食物才是他们心中最美味的味道。其实对于这样一碗泡面来讲,可能任何人在家都是制作过的,但是他们却无论如何也制作不出这样的味道,而且有的顾客哪怕是在外地也是非常的喜欢吃这样的泡面的,所以他们不惜驱车百里来吃这样的一碗泡面,就是因为这样的一碗泡面是任何人都做不出来的一种味道。所以对于这样的一碗泡面来说,可能也真的是他们的一种情怀吧,不知道你们看到这样的泡面的时候想不想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