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折连嗨一个月!解放碑性价比最高的火锅店,强势杀入襄阳!

天冷了,又到了吃火锅的季节。

dbq,说错了,火锅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充分享受的快乐,一年四季都是吃火锅的季节。

那么,不吃火锅,跟鲜鱼有什么区别?

火锅之最,当然要数川渝。没有什么比冬天吃火锅,还是麻辣火热的重庆火锅,更让人开心的了!所以今天,无论你是正在减肥还是准备开始减肥,西瓜喵都不允许你错过这一份限定快乐。

可以一起吃完重庆九宫格火锅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为了保证正宗风味,锅底配料是“舍近求远”特意从重庆运过来的。辣椒、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甘草、茴香…每一味都是厨师取悦食客味蕾的用心。

大块牛油在红汤中慢慢融化,随着火力的持续升温终于沸腾,各种现炒的底料随着涌动的热浪忽上忽下甚是好看,让人不禁也跟着一块儿兴奋起来。

九宫格的辣,是无法逃避的直接的辣!看似给了你九个不同的选择空间,但每一口都只会比上一口更加火热。

所以,珍惜每一个跟你一起吃重庆九宫格火锅的人吧,因为他们不管能不能吃辣,都会陪你吃到胃穿孔。

光懂得“以辣度辨友”是不够的,还要熟练掌握各种配菜的吃法,这样才能算得上是一个优秀的火锅人。

这里,西瓜喵要传授给大家几个吃九宫格必须知道的小秘诀!

1.首先把需要长时间煮的肉类(如郡花、鸭掌等)放在外围格子,留两个备用。

2.在火锅烧开后,待泡沫全部消失,就转小火慢熬,只留中间一格沸腾,这时可以在刚刚预留的两个外围空格里放脑花、鸭血或酥肉。

3.在中间沸腾的一格涮煮毛肚、腰片等鲜菜。等鲜菜吃得差不多,最早一批下锅的肉也就可以吃啦!

手切鲜牛肉

店内主打招牌,这份手切鲜牛肉真是深得我心,色泽鲜红、纹理漂亮,每一块都是厚厚一大片!无论从重量还是口感都甩肥牛卷好几条街!

不用烫太久,牛肉刚刚褪去粉色就可以入口了,肉质滑而不柴,也不会咬不断,稍稍咀嚼几下就在能口中化开,重庆火锅就要吃这种牛肉才够爽!

大刀腰片

这可是店里最体现厨师技术的菜品,要做到每片腰片都大小一致、薄厚均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关键还完全没有膻味。

腰片不用涮太久,下锅不离筷子,轻涮几下腰片变色就可以起锅开吃了。口感绵软鲜嫩,最好配上干碟里的蘸料,混合一下孜然的香和芝麻的脆,瞬间变得麻辣爽脆!

郡花&小郡肝

追求口感的人吃过火锅,必不可少的菜品当然要数郡肝!

郡花又是一个很考验刀工的菜品,在一整个郡肝上切出丝丝缕缕的“花瓣”,下锅煮个五分钟,红油从绽放的“花瓣”之间滑落,显得格外诱人。

钢管小郡肝是火锅爱好者都很熟悉的朋友了,提前厚厚裹上了秘制调料的小郡肝,一定要豪气地一把下锅,再一把出锅,一口一个,脆韧得让人停不下来!

码头特色毛肚

叶片厚,颗粒粗,这是好的毛肚最直接的表现。涮锅请掐表,8秒,多一秒少一秒都是对毛肚的不尊重!

涮出锅后蘸料趁热吃,毛肚和舌头相互摩擦发散香气,最后在齿间发出“吱吱”的声音。西瓜喵嘴里的还没嚼完,就想着下第二片了。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城。城头没得神,住了一群重庆人...”

有人说,如果没有码头,也许就没有今天的重庆。而这家火锅店,就把那些码头搬来了襄阳,还原了重庆最地道的码头火锅文化。

船载着调料,齿轮拉着纤绳,一个个码头是包厢,服务员都是水手的模样。

黑白的老照片里是重庆山城旧时的模样,在敞亮的“码头”吃的火锅,则是不能拒绝的重庆文化。

冬日自问三连:

今天吃火锅了吗?

去哪儿吃火锅?

约谁一起吃火锅呢?

读完今天这篇文章

你有答案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