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贫血一定得多吃这道菜,补血补钙,健胃助消化,做法简单美味

鸭胗可以增强脾胃功能、帮助消化,对治疗饮食积滞、食欲不振等消化不良有很好的作用,尤其针对治疗老人和小孩的脾胃虚弱、消化缓慢。人体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在它里面含有我们人体需要的多种元素,营养丰富!鸭胗还有补血功效,贫血病患者尤其适合食用,吃起来无油腻感!

爆炒鸭胗材料:鸭胗、生姜、小米椒、青辣椒、红辣椒、大葱、蒜头、盐、鸡精、料酒、酱油、醋

1、先把所需的材料清洗干净,切好装盘备用(如图)

2、鸭胗加入少许的盐搓洗干净

3、大葱切三角块,再把小米椒切断备用

4、再把鸭胗切片装盘备用

5、锅中放入油,把鸭胗爆干(喜欢脆一点的朋友,炒鸭胗的时候不要爆太干)

6、把爆干好的鸭胗盛出装盘备用!

7、锅中放油,把生姜、蒜头、红辣椒倒入锅中炒香

8、再倒入爆好的鸭胗

9、放入少量的盐、鸡精,炒均

10、再加入少许的料酒,增加鸭胗的香味!

11、再加入少许的酱油

12、再加入少许的醋,祛除鸭胗的腥味,翻炒

13、最后再加入大葱、青辣椒煸炒,收汁!

14、爆炒出锅装盘,一道美味的爆炒鸭胗就完成了,这样做鸭胗很有嚼劲,夏天来一盘很下饭,增食欲.鸭珍的主要营养成分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和钙、镁、铁、钾、磷、钠、硒等矿物质。鸭珍铁元素含量较丰富,女性可以适当多食用一些。中医认为,鸭珍性味甘咸平,有健胃之效。女人贫血一定得多吃这道菜,补血补钙、健胃助消化,做法简单又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