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吐槽中国菜吃不饱,大厨表示:会吃吗?这样吃能吃饱才怪!

外国人吐槽中国菜吃不饱,大厨表示:会吃吗?这样吃能吃饱才怪!

中华美食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勤劳的人们对美食的探索从未停止过,如今在现代,中国的美食受到全世界人的喜爱,我只想说一句我们国家第一,没有人敢说第二,咱们国家的美食已经得到了很多国家和人民的认可。就拿老干妈来说吧,在国内可能并没有太多人喜欢吃,但是到了美国以后直接就卖断货了,可见国外对咱们的美食非常喜欢。

不过对于很多老外来说,他们觉得中国的美食非常好吃,但是还有一个食物的缺点那就是吃不饱,这个可就搞笑了,难道我们吃的不是一样的食物吗?怎么会出现这种想法呢?就连咱们国内的大厨表示回应:你们会吃吗?这样能吃饱才怪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块来看下吧。

原来在他们眼里所谓的吃饭其实意思就是说得吃菜,他们在中国吃饭的时候只会挑菜吃,不会吃别的什么食物了,而且在中国如果只吃菜的话,想要吃饱还是要花很多钱的,其实有很多的老外都是非常的会过日子的,他们并不会奢侈到只吃菜吃到饱。所以就会有这种吃中国菜吃不饱的言论了。

最主要的是他们还觉得中国菜的口味非常重,说咱们国家的菜,要么很辣,要么很咸。吃起来是非常的过瘾,不过却要喝很多的水。他们这样说这就厉害了,要是光吃菜不吃饭的话那肯定味道重,在咱们中国大部地区做菜就是为了就着主食吃,如果光吃菜的话不齁得慌才怪呢。

其实这也很正常也可以理解,毕竟不同的地区,饮食差异都大有不同,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