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腊肉时,万万别直接下油锅,多加“1步”,吃起来更香更美味!

说起腊肉,相信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况且现在离过年只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有很多人都开始自己在家腌制腊肉,不光味道独特,并且吃起来的口感非常有嚼劲,所以腊肉不管在北方还是在南方都非常受大人、老人、孩子的喜爱。

不过,小编还是习惯腌制后经过烹饪的腊肉,特别是炒腊肉,吃起来味道又香又美味,甚至还有一种越吃越香的感觉。但是要想炒出的腊肉又香又美味,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往往有很多人炒出的腊肉不仅味道不怎么样,并且吃起来非常柴。

其实要想炒出的腊肉又香又美味,至于烹饪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大家在烹饪过程中多多注意一些方法和细节即可,比如有很多人基本上都是把腊肉清洗干净后,就直接放进油锅中翻炒,而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在炒腊肉时,万万别直接下油锅,多加“1步”,吃起来更香更美味!

下面小编就把炒腊肉的方法分享给大家。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腊肉、生姜、大蒜、辣椒、蚝油、料酒、水淀粉、食用油等。制作方法:1.先把准备好的腊肉切成片状,然后放进清水中清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放进容器中备用。2.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水,并倒入清洗干净的腊

3.把准备好的生姜和大蒜清洗干净,生姜切片,大蒜剁成末备用。4.肉沸煮焯水,然后捞出沥干水分备用。5.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等油热后放姜片和蒜蓉炒香,然后在放入辣椒翻炒,之后放入焯水后的老肉翻炒,并加入适量的料酒和蚝油翻炒均匀。6.最后在出锅前放入适量的水淀粉即可。

炒腊肉时,万万别直接下油锅,多加1步焯水,这样才能激发腊肉中的味道,吃起来更香更美味!你们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大家还有不同的方法和见解,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进行留言分享,喜欢小编的不要忘记点赞加关注哦,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