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面能让鲫鲤草很快上钩,成本低制作方法简单,让你收获满满

玉米面能让鲫鲤草很快上钩,成本低制作方法简单,让你收获满满

相信我们很多钓鱼的人都知道,技巧只占一小部分,最重要的还是饵料,相信很多钓友也都知道,饵料是多种多样的,但效果却是各不相同的,想要让自己收获满满,饵料一定要选择正确。有很多鱼都对食物比较感兴趣,经常钓鱼的朋友,对鱼的很多习性相信都已经了解清楚了。当我们拿着玉米扔向池塘的时候,小鱼儿也都会纷纷赶来,抢着吃,现在我们要告诉大家一种饵料的制作方法,专钓鲫鲤鱼。

1、想要钓更多的鱼,就要先了解鱼的习性,然后就可以制作它们喜欢的饵料了,现在我们就用玉米面来制作饵料,首先把锅烧干,然后把火调小,把玉米面放入锅中,炒出香味,保持火候,不要让火大了,这样很容易炒糊,在炒玉米面的时候再加入适量的菜籽饼,就是菜籽油留下的菜渣,这样可以增加“饵料”的味道,同时让鱼儿可以更快的游向饵料。玉米面炒好后,放凉,然后在里面加两个鸡蛋,搅拌均匀,搅拌成玉米糊,然后捏成小圆饼,尽量捏小一点,这样用作饵料更方便,然后用蒸锅蒸30分钟,这款饵料就制作完成了。

2、还可以用玉米和白糖,放在盆中,加入适量的水,把玉米面搅成玉米糊,捏成小圆饼,同上面的方法一样,放在蒸锅中蒸30分钟,蒸熟后,这款饵料就制作完成了。

这两款饵料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玉米饵料能让鲫鲤草很快上钩,成本低制作方法简单,让你收获满满,饵料的制作方法有很多,相信经常钓鱼的朋友都知道,有时候用这些食物做成的饵料比买来的饵料好用多了,这也是天然的纯粮食,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的,这样的饵料拿来钓鱼是个不错的选择。欢迎大家分享,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