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干锅肥牛:小吃街的这家店真心好吃到飞起!

对于毕业很久,离开校园的人来说,能够重回校园,仿佛也是一种回家的感觉。而曾经说着厌恶的食堂,却也是再也找不回的“家常味道”。

之前就一直听说西南大学的食堂和小吃街一带伙食超级好,于是赶着周末就和小伙伴到这边来打卡。在来之前也没做好功课,不过幸好在途中遇见一个西南大学本校的学妹,于是在她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学校里的这间餐馆。

这是一家干锅店,主打干锅和各种炒菜,据学妹讲,这里的炒菜味道也不错,本来想点份炒时蔬的,没想到餐馆里的服务员傲娇地说:不好意思,现在不提供炒菜,你看这个时间好多人嘛。我们抬头看了看店里的时间,6点多,好吧,正值饭点,店里好像真是有些忙不过来了。

等了大概二十几分钟的样子,菜就端上来了。三个女生点了个中份,点菜的时候我还担心不够,小学妹表示,这里的分量很足,用不着大份,等看到菜的时候,我才懂了小学妹为什么这么肯定。

吃干锅大家一般都有自己的爱好,小龙虾、排骨、鸡杂什么的,花样还挺多,菜品可以混搭,但是我们三个就点了肥牛,肥牛?我好像还真没试过。

筷子一夹,这才注意到这家店的牛肉被切得十分厚实,热腾腾的一块牛肉放进嘴里,牛肉香辣有嚼劲,还有一点洋葱中特有的香甜,牙齿一咬,满口的肉汁就这样毫无顾忌地填满了嘴,多嚼两下还有一股鲜辣椒的味道直冲鼻腔,简直让人为之一振。

这一锅肥牛我们三人正好消灭,肉吃完了之后还有干锅里的土豆、白菜、年糕、苕皮、洋葱,其中也夹杂着牛肉的味道,吃起来滋味简直不摆了。

顺带一提,这家的茉莉花茶真是解腻良品,茶香不是很浓,但是却清清甜甜的,入口之后既不会冲淡嘴里的牛肉味,但是又能让人嘴里没有那么油腻,体验十分不错呢。三人行,一餐68,除店里的茶水外没有另点饮料,吃得饱饱的,临行离开前小伙伴说,果然还是学校里面的伙食让人怀念呀!重庆游品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