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烘焙系列——果干磅蛋糕

圣诞节就要到了,要选择一款热卖的产品。它的造型不一定要奇特,足够吸引人就好,口味也要符合大众化的需求,它就是果干磅蛋糕。配上一杯热咖啡或者英式红茶,就成为了冬日里下午茶的绝妙组合。

磅蛋糕来自十八世纪的英国,是一种传统蛋糕,当时的配方只有四样等量的材料:一磅糖、一磅面粉、一磅鸡蛋、一磅黄油,它也因此而得名。

圣诞果干磅蛋糕

磅蛋糕在蛋糕界的地位如同雪糕世界中的香草冰淇淋一样,是基础中的基础,也是元老中的元老。棒师傅的这款蛋糕在配方中加入什锦果丁、橙皮丁、白兰地酒、白巧克力等。什锦果丁和橙皮丁的清香酸甜,加上白兰地特有的酒香以及巧克力奶油的醇厚,多种味道相互融合,把油脂的浓郁中和的恰到好处。

制作方法

原料选用

蛋糕里用到的棒师傅什锦果丁与棒师傅橙皮丁均采用优质的水果原料,口味纯正且保障了标准化的出品。适合添加在多种烘焙产品中,是圣诞节烘焙产品的必选原料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