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泡面没牛肉?那是你没去实体店,网友:和包装一模一样

康师傅泡面没牛肉?那是你没去实体店,网友:和包装一模一样。最好吃的面条是什么?兰州拉面?不是牛肉面?不是,河南烩面?说到这里,很多人也是好奇究竟是面条最美味呢?那就是大众都喜欢的泡面了。可以说方便面,这种可煮、可泡、还可干吃的神奇食物,也是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人的永久记忆,被誉为加班拍档、创业伴侣和春运神器。今天要给大家说的美食就是和泡面分不开的,那就是康师傅泡面没牛肉?那是你没去实体店,为此网友越是感慨:和包装一模一样。

说到泡面,最大的品牌当然是康师傅了,而且,也是最受大众喜爱的。而且据说康师傅的泡面也是有200多种口味。不过生活中咱们常见的就是哪几种口味了,可是就是这几种口味,咱们吃的也是不亦乐乎了。可是很多人在吃康师傅泡面的时候,都是抱怨里面没有牛肉或者说和包装上面的图案一点都不相符的……其实之所以没有看到是因为你们没有去实体店品尝,这不去了实体店之后,网友都是觉得和包装一模一样了。

其实说到康师傅牛肉面有没有牛肉,相信每个人也是有不同的见解了。因为牛肉面里面的调料包分享很少,只有几克而已。而且里面的牛肉都是牛肉干,吃起来一点都没有牛头的感觉。因此就有很多人说这种牛头干并不是真的牛肉,具体是不是真的牛肉,咱们就不讨论了。其实康师傅可不是只有泡面和矿泉水,它在几年前还开了一家实体牛肉面店。自从实体店开业之后,很多人也是想尝试一下真正的牛头面到底是什么滋味的。

实体面馆虽然没有泡面那么火爆,但还是有些“真材实料”的。因为吃过的朋友也是表示实体店里面的牛肉面真的有牛肉,而且块头也是很大的,吃起来那叫一个过瘾。不过这一碗牛肉面的价格却不便宜,一碗就要几十块钱。话说看到价格之后,一般人都舍不得吃的吧。

上图这个就是实体店的牛肉面了,看到图片之后,很多人也是感慨真的是和包装上面画的一模一样的。话说看到如此美味而又真材实料的牛肉面,你们有什么感受呢?一起来分享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