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吃!南宁这几家烤乳鸽,开车几十公里也值得!

乳鸽吃法有很多,不管是红烧还是乳鸽汤,都是极其美味,而且营养丰富。今天小编就推荐南宁吃乳鸽的好去处!

1

粤兰轩

餐厅名字就有一种浓浓的港味,环境简洁舒适,厨师大多是来自深圳、东莞一带,精于港式味道。

这里的乳鸽需要提前预定,当天现做,乳鸽表皮烤制经过长时间的风干异常香脆,而皮下的鸽肉依然肉汁丰盈。再配上一杯港式奶茶,堪称完美!

(图:鲜城南宁)

价格:人均30元

地址: 南宁市朱槿路5号东盟商务区韩国园区14号楼113-B号

2

云庭汇饭店

这里的招牌菜就是乳鸽皇,乳鸽烤得很香,色泽油亮、上色均匀,拼成五角星的形状,炸的正好不油腻,皮薄而脆,鸽肉嫩得能咬出汁水来,不用沾任何汁水都够味道。

平时早晚茶人很多,茶点都做得不错, 而且用料非常良心,如每个虾饺皇都满满填满了四五个大虾,让人口口满足。

价格:人均50元

地址: 中越路8号盛天华府(奥斯汀旁)

3

鸽天下

鸽天下在梧州很有名,在南宁开了连锁店之后,南宁人都不用大老远跑到梧州去吃。

餐厅靠近嘉和城,十里花卉长廊斜对面,环境属于大排档模式。乳鸽真的是好吃到流泪的程度,外脆里嫩,非常入味,乳鸽很小,一人可以吃两只。除了招牌的乳鸽是必点之外,这里的冬瓜盅也值得推荐,汤里放马蹄,更是清甜好喝,料也非常足。

价格:人均60元

地址:昆仑大道鸽天下美食山庄(嘉和城对面)

4

新乳鸽皇佛跳墙

这里主打猪肚鸡、烤乳鸽。红烧乳鸽,皮脆入味,火候掌握得刚好,不柴也不油腻,一人吃一只都感觉不够。

这里的广东名菜佛跳墙也很受欢迎,可以说料十足,有小鲍鱼、花鮫、海参、鱼翅、水鱼、银耳等,满满的骨胶原。汤喝起来非常鲜甜,一锅佛跳墙足够四个人吃。福跳墙配乳鸽也不错。

价格:人均40元

地址:兴宁区公园路6号

5

小城大膳

很多人都知道小城大膳的菠萝油好吃,排名在南宁靠前,其实这里的乳鸽也值得推荐。红烧石岐乳鸽肉够多且很嫩,它的皮也是脆脆的,香气扑鼻,蘸着酱汁来吃,入口不油腻。能在茶餐厅吃到这样的乳鸽也算不错的。

价格:人均60元

地址:园湖南路36-1号

6

水木缘烧烤吧

离南宁东站不远,难得可以如此休闲安静地吃烧烤。乳鸽是必不可少的,肉厚皮香,烤得非常入味,且味道独特,和我们平时吃到的不一样,虽说是烧烤店,但味道一点都不输给高档酒店,价格还亲民。这里的烤猪眼也是必点之一。

价格:人均60元

地点: 枫林路保利童心缘5-6号商铺

小小的一只乳鸽对于很多吃货来说,一个人就能吃完整只,特别是那烤得香酥入味的乳鸽,那就相当于塞牙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