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30年,重庆易老头三样菜越活越年轻!

前不久,"易老头三样菜"重庆南滨路店,在珊瑚都会一期正式开业!福利吼出来、免费抱酒水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不少爱好美食、热衷重庆江湖菜的食客纷至沓来。

江湖菜源自于市井,发迹于大排档、小酒家,所以人们印象中的江湖菜就是“土、粗、杂”。然而"易老头三样菜",却将“土气”和“雅气”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了一起。

历经30年,"易老头三样菜"不仅没有随着时间老去,还越活越年轻。管你时代变得好生猛,竞争变得好激烈,始终遵循“以小博大,以特色博天下”的宗旨。牛逼的品牌千千万,能活下来的才是大哥。

​重庆江湖菜一直是重庆人热衷的口味,无论是家常菜还是家喻户晓的火锅。因此,为了保证重庆江湖菜的口感和正宗,"易老头三样菜"作为重庆江湖菜中的扛把子,菜中的麻辣鲜香均是精挑细选。除了精心挑选的食材,"易老头三样菜"还有匠心独具的料理方式 ,在遵循川味传统制作工艺和秉承原味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特色调料,让食客们真正体验到正宗的重庆江湖味。

易老头三样菜虽然升级了,传统的三样菜并没有被厚此薄彼。<胖鱼鳅>、<土鳝鱼>、<粉蒸肠头>的表现依然很优秀。还有<江湖花甲蛙>、<幺鸡干烧耗儿鱼>、<大盘肥肠鸡>、<爆炸酸菜鱼>任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装修风格上,"易老头三样菜"还提炼出了巴渝本土文化的精髓,招牌一直是我们所熟悉的红底黑字,店内设计以暖色为主、充满江湖气息的文字穿插在各个角落;裸露的管道、浓墨重彩的装饰画以及店内摆放着的红木餐桌,软装搭配皮质凳子、调皮的标志语录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调性;露天的就餐环境更增加了空间的文化气息。营造出热闹又有江湖气息的感觉,大家可以尽情开怀畅饮、谈笑风生。

"易老头三样菜"不止是一个几百平米的店,一家做江湖菜的馆子,它有故事,有感情,更是代表重庆豪放热情与幽默诙谐的地域文化。

在充满"易老头三样菜"江湖气息的屋子头、坝子里十五二十,吃得火飘火辣,满头大汗。充满麻辣鲜香的江湖菜一盘盘的上,啤酒一件一件的开,重庆人恐怕这辈子都不得改这股江湖侠气。大家在尽兴品尝江湖菜的同时还可以感受来自山城的夜景。开业期间,除了美食,拳王争霸赢大菜等一系列活动也吸睛不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