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酒,就喝万户开鸡年纪念董酒!

千年传承 演绎传奇

中国好酒在贵州,贵州好酒在遵义,老八大名酒贵州占据两席,皆在遵义,被称为贵州两大宝,一个是国酒茅台,另一个则是国密董酒。

董酒是中华老字号,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和配方在中国白酒企业中,唯一被永久列为"国家机密"。同时,四次蝉联国家名酒称号,四次荣获国家金质奖章,还是全国唯一一家"董香型"白酒企业。

魏晋南北朝时期,遵义酿酒业盛济一堂,杂粮酿制的"咂酒"诞生,开启了以"天然植物(本草)参与酿酒"的历史。千百年来经过无数代酿酒师对工艺和配方的传承、提炼、总结,在先贤们代代相传之下,逐渐形成了独特的酿造工艺,精选130多种云贵高原本草参与制作大、小曲,终酿成一支独一无二的白酒——董酒。

独树一帜 惟有董香

董香型是以董酒品牌命名的香型,这在中国白酒中是少有的荣耀。

正是因为世界范围内不可复制的酿造工艺与配方,董酒的口感、香味与风格极为鲜明且富有代表性。

董酒在中国白酒中卓然不群,独领风骚,拥有一群董香爱好者,好者称其"酒液清澈透明、香气优雅舒适、入口醇和浓郁、饮后甘爽味长",更有甚者饮后大赞:"懂天下事必然董酒。"

万户开·鸡年纪念董酒

万户开·鸡年纪念董酒是董酒首款限量收藏生肖文化白酒,延续了董酒所有的特质,采用了1992年前3%瓶储红董老酒勾调,由董酒国家级酿酒大师李其书亲酿,更增添了陈香、陈味的特色,口感独特,陈味舒适。

整个产品既体现了传统生肖文化的寓意内涵,又融合了董酒的经典元素,具有极高的艺术品位及收藏价值。

历史文化

瓶型仿制明清时期的白釉印牡丹凤纹鸡首瓶

景德镇传统陶瓷工艺制作

艺术价值

瓶身由著名国画大师韦广寿绘制

专家品鉴

全国数十位白酒专家品鉴,收藏认证

59°

59度是董酒获奖巅峰时期的经典度数,百草入曲功效才能发挥的最大值,将董香风味体现得淋漓尽致。

越高的度数意味着原浆基酒比例越高,所以59°是董酒系列产品中的王者度数。

拒绝工业酒精勾兑

坚持传统纯粮固态发酵,哪怕放慢脚步,也要保证董酒独特的优秀品质。

老酒传承

采用92年前3%瓶储红董老酒勾调,由董酒国家级酿酒大师李其书亲酿。

品质稀缺

全国限量5000坛(5L/坛)+6万瓶(500ml/瓶)

人生如酒,千般滋味。闭上眼睛啜一口,细细地品茗万户开·鸡年纪念董酒,轻啜一小口,酒液缓缓铺满整个舌面,顿觉醇和浓郁、陈味舒适,滋味纯而细、爽而滑,酝酿于口中,老酒的醇香缓缓释出;咽下酒液,则余香渐渐而出;待酒味渐渐平和,感受余味悠远,沁人心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