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吃完中餐猪肉之后感受如何?让自己有点“头疼”

猪肉经常出现在国人的餐桌上,中国富有特色的烹饪方式,让国人更加自豪。很多关于猪肉的中国美食让很多外国人都为之心动,而且猪的不同部位可以做成不同的菜肴,食物的味道也会不同。中国的猪肉也吸引了大量的外国人,那么这些外国人吃完中餐猪肉之后感受如何呢?有的人直接都不敢相信这是猪肉的味道。

有的外国网友表示,在自己国家基本上都会将猪的内脏以及猪蹄全部丢弃, 感觉这些东西闻起来腥味很重,十分恶心。不过来到中国后,品尝了中国的爆炒腰花、干煸猪肺、溜肥肠、芹菜炒猪肝、还有香辣猪脚等,这些食物都非常美味。因为这些食物让自己对猪内脏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还有一些网友直接被猪肉的味道惊艳到了,网友表示自己以前吃过猪肉,但是中国的猪肉味道和自己国家的猪肉味道不一样,比如糖醋里脊,回锅肉、鱼香肉丝等,味道实在是出乎意料,不同口味的猪肉,有不一样的体验。最特别的是,中国的猪肉大餐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如不喜欢吃辣的,就可以吃一些糖醋味、五香味、卤香味的,味道大赞。

其他一些外国网友的回答亮了,因为中国菜,自己都长胖了好几斤,比如中国的回锅肉、鱼香茄子 、水煮肉片等,每次吃这些菜,都要吃好几碗白米饭。如果不吃中国菜,心中也会很难受。但是一吃就停不下来,中国的猪肉餐真的让自己有点“头疼”,太难选择了。你对中国的猪肉大餐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