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吃一桌的大闸蟹,镜头拉近后却露馅了,网友:难怪狂吃不胖

如今在吃波这个新时代所流行的一个元素中,大胃王算是一个比较全新的一个职业了,这个时代的发展,以及互联网时代的盛行,可以算得上是十分的便捷了,我提到国内大胃王,许多人第一反应可能都是密子君还有mini了,两位算得上是在如今中国国内非常具有实力的大胃王了。而且人气都是十分的高。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大胃王mini了,在最近吃播中,她算是走出了国门,在澳洲开始探索美食,也让很多网友见到了许多平时生活中见不到的美食。这次他吃的就是大闸蟹,相信很多人都吃过,这是一种比较昂贵的食材了,特别像阳澄湖这样的大闸蟹而言。

而大胃王这个称号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比得了的,它的数量也是相当的精灵,这一次她又点了1000只的大闸蟹在桌上,就是满满的一桌蟹,让人看了也是觉得十分的羡慕,对于那些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来说,不过也有人调侃,这都是有钱人的吃法,不过也是一个十分有讲究的过程,平时大家出去的话一定是用工具开始进行挑剔的,不过看她那十分娴熟的动作,想必平时也是不少吃的这种东西的。

在吃了一半的时候,觉得一直这样吃可能会太耗时间了,所以他就发明了一个全新的吃法将蟹肉拌饭,当然这个时候就需要很多人来帮帮她弄这个大闸蟹了,这次直接请了14个人一块来帮忙,由此可见,他对我还是十分庞大的,很多网友也表示,这种大餐煤矿的人是一般吃不起的。当然了,这也是很多网友的一种调侃式说法,也或许这样的吃法更符合他们这大胃王的胃口吧。

不得不说等大闸蟹全部弄完之后,拌在米饭里一块,虽然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但是感觉大王吃的还是十分的香,他用的碗也是跟别人非常的不一样,基本上算得上是盆之类的了,我们都知道蟹肉它的味道是十分鲜美的,但是也不能多吃,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讲,因为螃蟹本来就属于一种寒性的食物,而女性的身体对这类食物不宜多吃,吃多了对身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大胃王吃一桌的大闸蟹,镜头拉近后却露馅了,网友:难怪狂吃不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