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想皮肤好,光吃红枣可不行,每餐这样吃,补血健脾抗衰老!

南瓜起司狮子头&蚝油鲍鱼菇

我肥来了~~~

我们做生意一向很注意吃的安全.就像我们选用的大肠也坚持用比较贵的价钱买没有药物处理的大肠.

就是希望客人吃的安心..不让爱吃的大肠面线的客人因为长期吃我们的东西而危害健康.

我觉得这是做生意人最基本的道德吧..

希望这个事件落幕之后大家可以重新有一个吃得更安心的环境与食品..

还是那句话~~尽量吃食物.不要吃那些加工品.除非是熟悉的厂家..

大家多保重啰~!!......(保持体重啦~!!)

女人要想皮肤好,光吃红枣可不行,每餐这样吃,补血健脾抗衰老!

南瓜又益气补血、健脾暖胃、活血化瘀。经常食用,让你的皮肤红润水灵,绝对的能量满满!

没看过这样的狮子头吧?..

这个狮子头本来是要跟下面那一盘大白菜一起煮的.

因为临时发现少了一道菜.所以一分为二想办法让它变成另一道菜.

不是什么创意料理啦.. 真的是乱七八糟胡搞乱搞的一道菜啦..(PO起来很心虚)

不过既然菜都端上来.还是要说一下做法啦..

就把煎好的狮子头盖上半片起司片..

再把南瓜压成泥加鲜奶煮一煮.稍为调味之后勾一点薄芡再淋在狮子头上面就好了...

洒一点五味子粉.巴西里就好了..

如果时间允许可以进烤箱把上面的起司烤一下.应该会更好吃.

但是要注意使用的盘子必须是耐高温烘焙的才行..否则就这样吃就好了..

我最近发现大白菜有一个好吃的方法.好像说过了...(欧巴桑记忆越来越差了.如果说过了就当作复习啦~)

就是起油锅先把一个蛋汁下锅炸到金黄色.蛋香味出来了再爆蒜头去炒大白菜.然后闷到大白菜熟透了.

我家的午餐~~

这一盘是.

鲍鱼菇就是很大一片的那种.我记得它又叫~鸡肉丝菇~.因为它可以像鸡肉一样剥开成一丝丝的吧..

很幸福可以吃到很多种不同风味.不同口感的各种菇类.营养又好吃.

炒这种菇类要注意的是菇菇洗净后.

要把菇菇的水挤干再切片.否则菇菇很会出水.很难调味.不容易入味..

简单的快炒.加入蚝油.少许糖...起锅洒几滴香油就很好吃...

这个香肠是我们宜兰亲家嬷自己做的.外面卖的香肠我现在都不敢买了..炒大蒜很好吃..

这个黑轮片是我的最爱.我小时候就很爱吃黑轮片.反而不喜欢吃那种整只的黑轮.泡汤的那种..

这偶尔吃一吃的福利也没啦..

我家的午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