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自学中国菜,看了菜谱后,“大骂”中国厨师“不老实”!

老外自学中国菜,看了菜谱后,“大骂”中国厨师“不老实”!

中国的美食呢也都是多种多样好的,身为中国人我还是感觉到非常的骄傲,中国的厨师能够把一些非常普通的食材做成一道一道好吃的美味。中国也都是被大家称之为叫做一个美食大国,也正是人口比较多的一个情况下,大家的口感的不同也都是创造了很多的一些美味。现在很多的老外呢,他们都是看到我们中国的美食,非常的崇拜,来到中国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去品尝一下中国的美食,才觉得不虚此行。尤其像是有一些学生呢,他们都是在国外留学,更加的想念家乡的味道。因此很多的一些国外的中餐馆,经常都会看到很多的留学生的身影。

我们都知道像是在国外中餐馆也都是特别的少,不像在我们中国随处可见就是一个中餐馆。想吃中国菜都特别的简单和容易。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情况,在国外也都是属于物以稀为贵,而且他们的中餐的价格都会比较的贵。很多的一些留学生,他们来到中餐厅吃饭的时候呢,都会消费不起。所以呢,也都是让很多留学生他们感觉到非常的失望,不仅没有尝到正宗的家乡的味道,价格方面也都是比较的高。对于外国的一些西餐,很多的一些中国留学生,他们表示根本吃不惯。

在中国生活很久的一些人呢,他们也都是每天吃的东西,有很多的一些调料品的添加。都有很多老外,他们却都是没有摸清楚,毕竟我们中国的调料品也都是种类繁杂。外国的牛排呢,一般也都是用到的是黑胡椒,番茄酱,还有海盐等等这一些了。调味品都特别的少。因此像是很多的老外,他们也都是特别的惊讶,我们中国的美食能够有这么多种的口味。甚至有的外国人他们都是来我们中国,好几年都不想要走呢,被我们的美食深深的吸引住了。很多的老外,他们也正是因为品尝到了中国的美味,想要在家里面自己制作中国菜,就可以吃到好吃的东西。但是很多的外国人,他们也都是看到菜谱以后却都是开心不起来。

我们都知道像是国外的菜谱呢,他们也都是特别的精细,几克几毫克写的特别的清楚。可是我们中国人在做菜的时候呢,一般也都是一个菜品,有很多种的口味,对于每一个人,他们在去做菜的时候也都有了不一样的了解。因此我们的中国菜谱上面的也都是会写上适量这两个字。就比如说准备的食材,盐适量,酱油适量。不会写清楚到底用几克的,但是呢对象是外国人,他们在看到以后呢都是直接搞的晕头转向了,也都是会说到中国菜实在是特别的难做。因此也都是大骂我们中国厨师实在是太不老实。

中国菜在制作的时候呢,也都是有很多的一些讲究,像是每一种食材,他在每个厨师的手里都是有非常多不同的烹饪手法和味道。并不是想学就可以学到的。因此对于外国人,他们都会觉得中国菜实在是特别的难理解。其实很多的中国人,他们在看到菜谱的时候呢,也都是不会把这个菜做的特别的好,中国菜也都是经过反复的试验,还有琢磨才能够做出中国味,你们说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