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地人吃的火锅店:“十七门”美味背后的秘密

十七门重庆老火锅的底料,选材精粹,循法秘制,使得每天都会有一波又一波的等位食客,翘首以待脆嫩毛肚和鲜美菌汤,并且对这份神秘的十七门美味念念不忘。今天,我们准备为您揭开重庆本地人都爱吃的火锅店——十七门美味背后的秘密,那就先从十七门重庆老火锅底料中的花椒谈起。

花椒,分布于我国北部至西南、华北、华中、华南等地区。其中四川中部盛产的花椒以其色、香、味、形独特,质量居全国第一而闻名于世,被称为“花椒之乡”。 茂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这里属高原性季风气候 ,日照充足、干湿季分明,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及海拔高度正适宜花椒生长。茂县花椒栽培历史悠久,质地优良,国内驰名。

长久以来茂县主栽的大红袍花椒是西路花椒代表品种,其色、香、味远胜陕西、甘肃等地的大红袍。茂汶大红袍以油重粒大、色泽红亮、芳香浓郁、麻香兼优的独特风味享有盛誉。

十七门重庆老火锅底料中的花椒正是茂汶大红袍!

每年7月中旬至8月底,当果实变红,果皮上的油囊凸起呈半透明状态后茂汶大红袍开始人工采摘;采收后的花椒自然晾晒至含水量≤10%进入十七门重庆老火锅食品加工厂。再经过工人精心挑选,粒粒分拣达到十七门标准才算是一路过关斩将,可以加入“十七门底料大本营”……

每天十七门食品加工厂整个车间鲜香弥漫,挑逗着人们的味蕾。经过炒制的底料在完全封闭的罐装车间进行真空罐装,通过出厂检测后被配送至十七门重庆老火锅各家店面【重庆本地人爱吃的火锅总店:重庆市渝中区观音岩临华大厦二楼】,来到您的面前。

重庆本地人吃的火锅——十七门重庆老火锅坚信:您口中的每一丝鲜香浓郁、嫩脆口感都是我们要坚决维护和捍卫的“城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