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妈走后1周,多用生姜加它喝,祛湿气、排宿便,体重也悄悄降

女人经期就是我们生活中俗称的大姨妈,在这个特殊时期,是女人排出子宫内污血的关键时期。大姨妈走后一周,由于体内的雌激素以及孕激素的分泌失衡,导致这期间身体的脂肪消耗加快,所以这一期间是减肥的大好时机。

生姜不仅具有姜可以暖胃活血、 驱寒暖宫的效果,还有很好的消脂减肥的效果。大姨妈走后的1个周之后,多用生姜加以下食物一起喝,有助于祛除湿气,排出宿便,还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消耗,减轻体重,适合女性减肥养生。

1、生姜玫瑰花茶:

制作方法:1、准备姜和玫瑰花各10克,洗净切片备用;2、给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把姜和玫瑰花全部放入锅中;3、大火煮开后,小火熬煮1小时,加入适量的冰糖,即可倒入杯中饮用。

玫瑰花性温,具有理气和血,排毒养颜的作用,能够加速血液循环,排出子宫内的毒素,缓解痛经等问题。生姜玫瑰花茶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细胞的燃烧,能够使体重下降,有助于女性减肥养生。

2、生姜红糖水:

制作方法:1、取老姜10克洗净切片,红糖20克备用;2、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姜片,熬煮20分钟,再加入红糖,小火熬煮15分钟,随时用勺子搅拌,出锅前加入少量的枸杞,加盖憋闷3分钟。

红糖甘甜、温润,含有的叶酸、微量物质等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血容量等成分。喝生姜红糖水还能润滑肠道,加速排出宿便;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是体重下降,适合女性减肥养生期间食用。

3、生姜蜂蜜茶:

制作方法:1、生姜洗净后去皮,切成大片放入汤锅中,加水没过姜片大约5厘米,用大火烧开后转成小火慢慢熬煮半小时;2、待姜片出香味,汤水变黄后,使汤水自然冷却;3、最后加入蜂蜜充分搅匀,放凉后饮用即可。

蜂蜜气芳香,具有促进消化,润肠通便的功效,有助于便秘的人食用。生姜蜂蜜茶有促进消化和新陈代谢的功能,增强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问题,还能加速脂肪细胞的燃烧,使体重下降,有助于减肥养生。

女性在大姨妈走后1粥,用生姜加以上几种食材泡水喝,有助于祛除体内湿气,加速排出黑臭宿便,改善便秘问题;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减少体内毒素脂肪堆积,加速脂肪细胞分解,使体重下降,有助于女性减肥养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