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快愁哭了:你们快去中国,为何偏偏要赖在我们国家?

英国人快愁哭了:你们快去中国,为何偏偏要赖在我们国家?

随着世界各国的发展,当下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层面的享受,因此旅游也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放松娱乐方式。就拿我们国家来说,每年出境游的人数都非常之多。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欧洲国家,首都伦敦享誉世界,成为了游客的香饽饽。

当然,在英国还有着著名的古城巴斯Prior Park,这座花园始建于18世纪,迄今亦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这里有着美不胜收的绿色草地与清澈的河流。是当地的求婚圣地!然而,这么一片圣地,却遭受到了某一生物的侵袭。

这个生物,对于国人们来说一定不会陌生。那就是小龙虾!小龙虾自从在1970年的时候引进英国,飞速的繁衍,在短时间内就占领了北方各大水域,随后十年开始入侵南方,如今在英国都不难看到小龙虾的身影。没想到,小龙虾的威力还真是不小,会给当地的水坝打洞,不仅仅有可能让当地人面临着供水危险,还有可能影响人生安全。

而我每年夏天的时候,便是我们国内小龙虾被“处理”的最干净的时候。英国泛滥成灾的小龙虾,在我们中国却被吃的要人工养殖,售价一涨再涨。这让当地的英国人都快愁哭了,大呼:你们快去中国,为何偏偏要赖在我们国家!

听到英国小龙虾泛滥成灾,这让国人们表示羡慕不已,调侃道:请我们中国去,把它吃成保护生物!不得不说,我们中国吃货的能力还真是不容小觑。不过,这也是两国文化之间的差异,英国人会觉得小龙虾很脏,难以下口。不仅仅是英国小龙虾泛滥成灾,丹麦的生蚝已经蔓延了整个沙滩,导致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环境,于是花巨资请人来处理这些生蚝。

我们中国被誉为是“美食之国”,几乎没有我们中国不吃的物种。天上飞的,地上爬的,都被国人们做成了一道又一道的美食。这也成为了我们中国的一大特色之一,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游客。

对此,你是如何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