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新吃法,不放面粉,柔软香甜,咬一口满嘴香,隔三差五做一次

大家好,今天又来为大家分享美食了。南瓜新吃法,不放面粉,柔软香甜,咬一口满嘴香,我家隔三差五做一次,有兴趣的跟我来看看步骤吧!

原材料:红薯1个,大米粉300克,玉米淀粉50克,牛奶100克,白糖10克,豆沙适量

步骤:

1、红薯去皮切成薄片,上锅蒸熟。

2、蒸熟的红薯放到盘子里,放10克白糖,压成泥,放凉后,倒入300克大米粉,50克玉米淀粉,一边搅拌一边倒牛奶,搅拌成絮状,上手揉成光滑面团。

3、案板上撒些干面粉,把面团放到案板上,搓成长条,切成大小均的小剂子。

4、把每个小剂子擀成薄饼,包上豆沙馅,像包包子一样收口,再擀成饼。

5、平底锅烧油,油热把做好的饼放进锅里,小火慢煎至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好吃的红薯饼就做好了,鲜甜软糯,非常好吃,喜欢的可以试试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