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道美味可口的特色家常菜,鲜香诱人做法简单,味道还棒棒哒!

3道美味可口的特色家常菜,鲜香诱人做法简单,味道还棒棒哒!

孜然洋葱炒牛肉

材料:牛肉,大蒜,生姜,小胡椒,洋葱,油,烹饪酒,酱油,盐,面粉,芝麻,孜然粉;

做法:

1。首先,把牛肉切成1厘米x 1厘米的颗粒,然后把牛肉切成脉纹状,牛肉用油、烹饪酒、生抽、少许盐、生粉和大量孜然粉腌制。

2。然后切大蒜、姜、胡椒和洋葱。

3。然后,倒很多油到锅里,油很热后,把之前腌好的牛肉粒倒进锅里,然后快速炒,如果你想把牛肉炸得足够嫩,你需要用热油在短时间内把牛肉煎熟,先把牛肉炒一会,等牛肉的颜色变了再把牛肉粒拿出来,不要浪费油炸牛肉。

4。在锅里热油,炒大蒜,姜和小胡椒。

5。用少许盐炒洋葱。

6。把葱炒至稍软,在加入大量孜然粉和少量白芝麻之前,先把牛肉粒炒熟炒一炒,然后倒入一些酱油炒一炒。

萝卜炒羊肉汤

材料:白萝卜,羊肉片,枸杞,姜,葱,芫荽,盐,料酒

实践

1。白萝卜洗净切成丝,葱和生姜切成三片,枸杞洗净。

2。羊肉片飞水备用。

3。加入足够的水到砂锅里,煮羊肉片,姜片和葱片,然后加入萝卜丝,煮沸,打散漂浮的粉末,加入汤和酒,在中小火上煮20-30分钟。

4。加枸杞煨10分钟,加盐和欧芹调味。

香菜炒粉丝

成份:香菜(约300克)、小扇子、200克、1汤匙碎辣椒、1茶匙蒜末和生姜汁、1茶匙15毫升、15毫升、黄酒、1茶匙酱油、1茶匙糖、盐、少许1-2克芝麻油;

实践

1。蒜片用芫荽洗净,姜剁碎,粉丝先软化。把锅里的油加热,加入大蒜和生姜片,直到有香味。拌入肉末变色。

2。将切碎的肉沿锅边滚入黄酒,加入切碎的胡椒,搅拌均匀,加入酱油,搅拌均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