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土豆丝多了这一步,炒成油亮入味,别只会过水

炒土豆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道熟悉的家常菜,基本上什么地方都有卖的,特别是到了冬天,没什么菜好吃,所以这道家常菜很受欢迎,但如何才能做的好吃呢?接着小编来告诉大家。

一般炒土豆丝,大家肯定就是直接下锅,要不就是在过个水,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新方法。

炒土豆丝时,别只会焯水和泡水!多加“1步”,土豆丝油亮入味

今天小编教大家非常实用的一招,不仅不会破坏土豆丝的营养和口感,还能给土豆丝增香,炒出来又好看又好吃,下锅不干粘不黏腻,入味均匀,色泽油亮超美味,比泡水和焯水操作更简单,效果更好!

所以炒土豆丝时,别只会焯水和泡水,多加这“1步”,土豆丝油亮入味,清脆爽口。就是可以炒一点蒜末,这样可以防止土豆粘锅。

【醋溜土豆丝的教程】

第一步,将土豆洗干净,并切成丝状,切好之后用水清洗一下,然后泡在水中。

第二步,将土豆水分沥干,放入碗中并接一碗清水备用。

第三步,起锅烧油,在锅中放适量的油,然后让准备好的土豆丝倒入锅中,接着中火翻炒3分钟左右,放入盐调味,再炒一分钟,然后放入适量的醋,然后翻炒一下,倒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焖两三分钟,然后就可以出锅啦,出锅前放入鸡精。一道美味的土豆就做好了。

炒土豆丝时,别只会焯水和泡水!多加“1步”,土豆丝油亮入味!你们都记住了吗?屏幕前的你们学会了吗?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吧!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