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千层饼香掉牙,葱香饼脆,材料简单到你绝对想不到

每天上下班,都会路过卖千层饼的小摊,看到排队买的人蛮多,偶尔也会买个几块钱千层饼解解馋,为了生意老板都会提前做好饼,谁买就称,打包拿走,这样吃到的千层饼凉凉的,口感稍韧还带嚼劲,油也比较多,想自己做吧,看着一堆面粉又怕麻烦,又放弃了!

有天在菜市场买菜,一眼看到了云吞皮,忽然念头一闪,可不可以把云吞皮加点材料,擀成千层饼?于是买了2块钱云吞皮、一小把葱花,就这样开始了云吞皮华丽变身千层饼的路!

千层饼做好后,趁热吃的口感太美妙了!这是墨墨第一次吃到热的千层饼,葱香饼脆,抹一点蔬菜味的沙拉酱,别提多好吃了,是小摊上凉凉的千层饼没法比的,煎的几个饼没几下就吃光光了!

现在想吃千层饼,直接买几块钱材料,回家自己做千层饼,健康美味,吃到满足!

云吞皮1份,五香粉1小勺,花生油适量,香葱适量

1.准备好食材,把香葱切碎,墨墨用的是五香粉,如果喜欢孜然粉的就放孜然粉

2.小碗中加入花生油、五香粉、盐混合拌均匀混合,用的玉米油或者菜籽油都行,这个没有要求的哈,随自己喜欢

3.取一块云吞皮摆在菜板上,均匀刷上一层薄薄的油,不要刷太多了,不然后面擀的时候油会溢出来

4.撒上一些葱花,多少随自己喜欢的放

5.盖上第二张云吞皮,再刷上一层油

6.同样的撒上一些葱花

7.重复以上操作,盖上一张云吞皮撒一层葱花,大约要5-6张云吞皮就好,太厚了不好煎

8.用擀面杖把叠好的云吞皮擀成大薄饼片

9.也可以一次擀好几份再煎

10.把锅小火烧热,倒入少许花生油,放入千层饼

11.煎到金黄后翻另面继续煎,一定要小火,火大了会煎糊了

12.煎到两面金黄,香味飘出,铲出锅放菜板上,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块

葱香饼脆,香味满屋飘

这样做千层饼,葱香饼脆,材料简单到你想不到吧,而且健康又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