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香菇是“绝配”!一起炒不仅鲜香美味,而且营养翻倍!

现在大家知道的是生活节奏都在逐渐地加快,那么大家的生活质量也是有效的提高了很多呢,大家在做法方面更是随心,不仅仅是需要做的比较随心便捷,更加要顾及它的营养和味道!那么大家平时在家里没事都会随手炒上一个番茄炒鸡蛋,更多时候大家为了图省时间,那么大家都会单纯的炒一个鸡蛋呢!那么今天就教大家炒另外一个菜,鸡蛋和香菇是“绝配”!一起炒不仅鲜香美味,而且营养翻倍!鸡蛋和香菇是“绝配”!一起炒不仅鲜香美味,而且营养翻倍!

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平菇的只是众多菌类中的一种,那么平菇它的颜色则是灰色的一种,它并没有一种特别浓厚的气味,现在这个季节市场上卖的也是比较便宜呢,2块钱一斤左右,性价比比较平民化。喜欢吃平菇的人也都知道,它自身的营养也是特别的丰富。这种菌类自身富含了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一些无良元素,它的作用也是非常的多,比如说有祛风散寒和舒筋活络,增强人体免疫力和延年益寿的功效哦!而且通过相关的机构研究表明说“常吃平菇能有效的防癌以及抵抗病毒性感冒”。大家没事的时候请多吃上一点呢!

平菇和鸡蛋都是鲜味十足的食材,它们自身的营养元素成分也都是差不多的,如果把这两种食材搭配在一起的话,那么它们不仅仅能够同时提升鲜味,而且还更便捷哦!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一下这道菜的做法吧!

先是准备食材:平菇准备200克,再准备鸡蛋2颗以及3个绿线椒。详细做法:先把鸡蛋给它打入到碗里面,再往碗里面加入一小勺的食用盐,给鸡蛋给它打散成鸡蛋液。平菇清洗干净后给它改刀切成块,线椒清洗干净后给它改刀切成块。火上放锅烧油,小火油烧热后把搅拌好的鸡蛋液放入到锅里面,翻炒成块盛出等待备用。锅中继续放适量的油烧热,把线椒给它倒入锅中翻炒一会后,再把平菇也一起加入到里面一起进行翻炒。此刻再倒入一勺味极鲜给它搅拌均匀,放入一小勺的盐翻炒一下,把鸡蛋一起倒入锅中翻炒均匀即可关火装盘食用了。

那么这个做法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大家没事一定要学着做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