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后要多喝这几种汤!多喝清除体内“毒素”!女人们应多喝!

立秋后,天气变的越来越不好了,变的越来越凉,而且还挺干燥的,所以就特别的容易上火烦躁的。人们常说这样的天气应该喝喝粥喝喝汤,那样对身体比好,而且还会去火去烦躁呢!不过啊,看看咱们喝点啥汤好喝吧!一起看看吧!

第一种汤:冬瓜汤,要知道冬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钾等营养物质,它可以起到清热去火润肺的作用,所以应该常吃常喝着点!

冬瓜淮山蹄髈汤,做法:

1.先是把蹄髈洗干净,然后放在在一个盆里面放点料酒,用水焯一下,把上面的油腻去掉。

2.把淮山,还有冬瓜,洗干净去皮,切成块,生姜的话也要洗干净切成片。

3.锅里面放上水烧开,然后放入蹄髈用大火煮上1个小时,然后再把淮山,还有冬瓜,姜片放进去,再放点盐,小火慢炖,等到肉熟了后,淮山冬瓜软了后就可以吃了!

第二种汤:莲藕汤,莲藕也是很不错的食物,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常吃可以起到止泻还有开胃清热的作用。

百合莲藕梨汤,做法:

1.先是把百合,还有莲藕还有梨都洗干净,然后能去皮的就去皮,然后再切成块的,枸杞也要洗干净!

2.锅坐上,放上水烧开,然后把莲藕放进去,煮软了,再把百合,还有梨也放进去煮上10分钟,然后煮沸后再把枸杞放进去用小火煮上5分钟,都熟了后就可以了。

3.之后关火,晾一下,然后再放点蜂蜜就可以吃了,味道很不错的!

第三种汤:苦瓜汤,其实多吃点苦瓜还是很不错的,它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很好的滋补作用,还能提高身体机能,对于我们的身体可以说是很好的!

苦瓜排骨汤,做法:

1.先是将排骨洗干净,然后锅里面烧开水直接放里面煮一下,焯一下;姜洗干净切成片,葱洗干净后直接切成段,苦瓜洗干净后去成菱形的,玉米洗好后直接切成小段的,

2.锅里面放上水烧开,然后放入排骨,用大火煮开,再放上姜葱,还有料酒,再煮一下,然后再把玉米直接放进去,用大火煮开,之后再放入苦瓜,然后用小火煮开。

3.等到肉熟后再放入盐就可以吃了。很美味的哦。

就我家来说,平时吃的多的话还是排骨,这个比较好吃,而且还有排骨呢,其实我家主要是吃排骨去了,不过那个汤也是很好喝的,再有点苦瓜还是很错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