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重要睡眠也很重要,不想睡不着失眠,晚上别吃这些食物!

咱们现在看重的都是养生,所以就觉得这吃饭啊,那才是重要的呢,不过,吃饭是重要的,但是要知道不但吃饭重要,其实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呢,所以为了睡个好觉,晚上就别再吃这些东西了,吃了对睡眠真的不好啊!

第一种食物:水果

大家都知道晚上吃个水果,比如苹果吃完了再睡比较好,其实吧也不然,你想想很多水果其实都是水性水果,也就是说水分很多,那晚上吃水果,总是会产生很多水分的,也就说晚上会经常上厕所,想想这样还能睡好吗?还有就是水果里面其实糖份也很多,这会让身体内的糖上升的,对身体也是很不好的呢。

第二种食物:咖啡和巧克力

其实以前我是经常晚上吃巧克力,因为嘴太馋了,不过从上班后晚上总是喝点咖啡,其实这样对身体也是一种伤害,这是我自己深有体会的。我总是晚上6点或是8点之间喝一杯咖啡,结果就是晚上1点2点都不睡着的,那里面的咖啡因,让我太兴奋了,所以总是不能睡着的。

第三种食物:冰淇淋和雪糕

其实平时吃这些都会对胃不好的,想想晚上再吃的话,也是会引起胃食道逆流的,而且对于咱们的肠胃也是十分有刺激的,而且还会引起腹泻的呢,所以晚上还是不要吃这么凉的食物了。

第四种食物:豆类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吃这样豆类的食物,吃的太多会对身体造成很伤害的,那样会使身体胀气的。而且晚上吃的话也会使胃消化不良的,也会影响睡眠的。

所以说以后咱们还是不要吃这样的食物,对身体真的很不好,不说身体不舒服,这睡眠就会很让人不好的,所以说以后这样的食物这样的东西晚上最好是避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