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斤猪肉,2两蜂蜜,2分钟教你做脆皮肠!

5斤猪肉,2两蜂蜜,2分钟教你做脆皮肠,好吃又卫生,赶紧收藏吧!

关于吃,想必大家可是一定要有什么说的了,因为我们毕竟是一个吃货民族。不管有多么稀奇古怪的东西,不管是海里游的,还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好像就没有什么是我们没吃过的。我们中国人的厉害之处就是,不但特别的爱吃,还特别的会吃,更特别的会烹饪美食,各种食材在我们的眼中都有很好的用处。可以说每一个会做饭的人都有一双会魔法的双手,他们能将普通的食材变得很不一般,今天带给大家的就是这样子的一款美味了!

这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给大家的这款美味了,它的名字叫做脆皮肠,吃起来特别的好吃,可以将其蒸着吃,也可以将其煮了吃,还可以将其烤了吃,当然也可以将其炸了吃,不管怎么吃都特别的香。一般我们会选择在外面购买,但是外面购买的脆皮肠总有一些怪,大家不知道它的做法以及配方,所以总有一些怀疑,即使孩子再喜欢,家长也不愿意他们多吃。所以今天带给大家的是自制脆皮肠,安全又健康,而且特别的好吃,关键是做法也特别的简单,赶紧收藏吧!

想要脆皮肠好吃,那就需要它货真价实,首先我们要准备适量的食材,其实所用到的食材特别的简单,首先是五金五花肉,然后是2两的蜂蜜,其余的就是各种调味料了。而且他的做法也很简单,只需两分钟就可以让你学会,首先将五花肉清洗干净,切成块之后用刀将其剁成肉碎。

肉碎做好之后,将其放在一个较为大的盆中,然后加2两蜂蜜,之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适量的白糖,然后再加一些蒜泥,还有我们自制的姜汁,最后撒入适量的五香粉,然后稍微放入一点白酒或者是米酒,顺时针将其搅拌均匀。将其彻底的搅拌均匀,上劲之后可以放入适量的淀粉,这样可以使肉馅变得更加有粘性。

接着要准备工具:这个塑料的工具是灌肠神器,然后网购一些羊肠,将其放在清水中浸泡一只,将其泡软,接着准备适量的白线。泡好的羊肠一头打死结,另外一头套在灌肠神器上面,然后将我们做好的肉馅放入这个灌馅器中,它是针筒形状的,一手慢慢推进,一手握紧套在馅器上的羊肠,这样可以防止它脱落!

这就是我们做好的脆皮肠了,大家看一下它的粗细适中,而且里面的馅料肥瘦相间,看起来特别的漂亮,最主要的是里面没有添加其他的任何化学剂,真的是安全又健康,关键是做法简单,两分钟就可以学会。

灌肠做好后,拿出绳子将其一节一节的绑好,尽量让其长短均匀,然后拿出到室外或者是阳台上,直接挂在上面晾晒,尽量选择通风的地方,彻底的将其风干,之后就可以拿来吃了。简单的一蒸,味道就特别的好吃,比我们买来的脆皮肠香多了,赶紧收藏吧

看一下最终的成品,是不是特别的吸引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