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土豆,2个鸡蛋,做出营养丰富的早餐饼,女儿一次可以吃3个

美食与大家的生活密不可分,现在食物吃的方法实在是太多了,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学习进步中,美食也是,在经过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发生改变着,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虽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欢的人也不会少,对吃而言,喜欢就是美食,鸡蛋是大众喜爱的食品,鲜鸡蛋所含营养丰富而全面,在加入了蔬菜,营养更加丰富,家里的小朋友特别喜欢吃,你也试一下,做给家人吃,当早餐当晚餐或是宵夜都很不错,而且简单易做用时极短,几分钟上桌,美味与营养兼得。

1个土豆,2个鸡蛋,做出营养丰富的早餐饼,女儿一次可以吃3个。

所需食材:鸡蛋,洋葱,胡萝卜,土豆,油,盐

把土豆与胡萝卜洗净切片,土豆片适量地厚一点点,为了它的口感会更好一些,用水冲去表面的淀粉,胡萝卜切薄片;把洋葱切小块儿待,鸡蛋打撒待用

热锅热油,先下洋葱小火炒出香味

先后放入土豆片和胡萝卜片翻炒,调入盐

把土豆片炒至焦香才好吃,

把炒好的蔬菜用锅铲摊平整,倒入蛋液,暂时不要动它,小火加热

一面凝固后小心翻面,把另一面煎熟即可,吃的时候可以切块,看到土豆片没?口感绵香,非常好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