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下饭的硬菜,简单又好做大人小孩都喜欢,推荐给你

大家好,我是老李。今天为大家推荐一道下饭的家常菜-蒜苗回锅肉,希望你喜欢。

蒜苗回锅肉

准备材料:猪腿肉(带皮)、蒜苗、干木耳、葱、盐、鸡精、糖、郫县豆瓣、绍酒、酱油、菜油。

烹饪步骤:

1、提前将木耳泡发好后去蒂、洗净撕成小朵备用;郫县豆瓣剁碎;蒜苗去根后洗净切成小段;葱洗净切成段备用。

2、猪腿肉刮洗干净;然后准备一个烧水锅,烧开一锅水,将猪腿肉放入锅中煮熟(皮煮软)。

3、猪肉煮好后捞出晾凉,再切成厚一点的片。

4、准备一个炒菜锅,在锅内倒入菜油,待油温烧热至七成热时,将猪肉片放入锅中炒散后捞出。

5、在刚才炒肉的锅中留底油再次烧热,然后倒入葱段、郫县豆瓣炒香;再放入适量绍酒,倒入肉片继续翻炒,然后依次加糖、酱油、鸡精、盐翻炒均匀。

6、将木耳、蒜苗一起放入锅中,用大火翻炒,直到蒜苗和肉炒熟,即完成出锅可食用。

这道“蒜苗回锅肉”就是这样做的,希望你们希望。有喜欢我的可以关注下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