粳米和此物一起煮粥,排出体内毒素,甩掉大肚子,谁吃谁漂亮

粳米和此物一起煮粥,排出体内毒素,甩掉大肚子,谁吃谁漂亮

粳米是我们日常中非常常见的东西,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粳米是大米的一种,粳米一直以来都被认为一种滋补身体的好食材,对于体弱的人是一种很好的营养品!

粳米从周易的角度看,能益气养阴也能润燥,它性味甘情,人们食用以后能刺激胃液分泌,也能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粳米米糠层的粗纤维分子,有助胃肠蠕动,对胃病、便秘、痔疮等疗效很好。粳米中还有大量的谷维素被人体吸收以后,能有效抑制人体内黑色素的活性,减少黑色素在人体皮肤上沉积,能预防色素沉着,减少色斑生成。还能有效预防皮肤干裂,减少皱纹生成,能让人们的肌肤变得自然柔嫩而有光泽。粳米中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含量都比较多,多吃能降低胆固醇,减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几率。粳米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减少高血压。

推荐搭配:粳米+荷叶

荷叶其实也是可以煮粥的,荷叶有一种物质会降血脂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降血脂。荷叶对紧绷的神经具有安抚的作用,可以缓解压力,平心静气。在荷叶中,有一种叫做芳香族化合物的物质,可以产生很强的分解脂肪的作用,防止多余的脂肪生成,可以用于治疗肥胖症。荷叶和粳米一起搭配煮粥,除了可以补气血之外,还可以养心安神和养胃健脾。最重要的是可以排出身体内的毒素,而且也非常很适合心脏疾病和老年人食用,具有降压降脂的作用。常食排出体内毒素,甩掉大肚子,谁吃谁漂亮!

大家喝过荷叶粥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