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鸡蛋豆腐,外表酥柔焦香,内里松软鲜嫩

外表酥柔焦香,内里松软鲜嫩

豆腐从诞生到兴盛,一路走过2000多年,随着中外文化的交流,豆腐不但走遍全国,更是走向世界,它就像中国的茶叶、瓷器、丝绸一样享誉世界。

除了麻婆豆腐,最受大家喜爱的就是煎鸡蛋豆腐了,豆腐比较嫩,用蛋液包裹起来再下油锅煎,这样的制作方式,使得豆腐不容易散,也使鸡蛋融入了豆腐的清香。而且豆腐和鸡蛋的营养价值都很高,两者的搭配简直完美。

我喜欢多花点时间慢慢煎,煎得老一点,让它的颜色变成金黄色,小朋友看了爱吃,大人也爱这种喷香的口感。煎豆腐是很多人离开家后最为思念的家常菜之一,外面酥脆内里滑嫩,却又是一道简单到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你都能做得出、又吃得上的家乡味道食材:

步骤:

生抽、醋、辣椒油、香菜、葱花、蒜末调成酱汁备用

豆腐切片,依次沾取淀粉、鸡蛋液(1/2)

豆腐切片,依次沾取淀粉、鸡蛋液(2/2)

下油锅煎至金黄即可,浓浓蛋香的豆腐蘸上香辣的酱汁那叫一个满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