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果子,是最补钙的水果,吃上一个等于6个苹果,味道鲜美又健康

导语:它的形状是樱桃,味道像李子,那你知道它是谁吗?。它每100克鲜果含钙量就能高达79.09毫克,还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这可是“水果之王”呢。

这种水果就是钙果,这钙果其实原名叫欧李,它是由野生植物欧李中发现并选育出来的优质品种。它的果实具有三重的补钙功效,常被人们称为“补钙之星”或者是“水果之王”。每次啊买回家老爸都是抢着吃,可是有好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功效。那么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因为钙果是一种集合营养、保健、生态于一身的多功能果树。所以说钙果不管是儿童还是中老年人,它都是最好的补钙保健水果,相对于吃药要来的安全点。你知道吗?这每百克的鲜果含钙量就能高达79.09mg,这可是是苹果的6倍,钙果就是当之无愧的水果之冠。钙果中还含有17种氨基酸,总量高达338.3—451.7/100g,特别是维生素C、B2和E的含量以及钾、磷、铁、锌、硒的含量都是比其他的水果更加的高。

这钙果具有的特殊香味,不仅可以加工成香料,或者是食品添加剂还可以做成果汁,钙果嫩叶可制成茶叶。钙果的仁、根都是可以做成药,别看这小小的钙果的果仁收购价可是能达到一百多一斤呢。

钙果又是绿化、美化、环境理想植物,尤其对于我国干旱区,像这种根系庞大,网状结构,其植株矮,株丛占地少固土能力强,抗旱抗寒抗贫瘠性能强,对自然条件的适应性强的钙果就能胜任这份工作。这让钙果就成为治理荒漠的重要树种之一,适量的种植这种树不仅可以恢复西部植被的覆盖率而且还能增加农民的收入,真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再说,这钙果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果子的颜色能给荒芜的地区带去不一样的红色。而且这钙果树的绿叶嫩茎可是牛羊牲畜的好饲料,这是因为嫩茎里不仅能给牲畜带来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而且其茎叶生长旺盛又无刺,可以结合放牧,还可以提高种植的综合经济效益。

缺钙的朋友们要多吃这个,它的含钙量可是苹果的6倍,不吃就亏大了。它是水果里的“补钙之星”,每次老爸必抢着吃,可惜好多人不知道它。这果子,是最补钙的水果,吃上一个等于6个苹果,味道真是无比鲜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