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吃这8种果蔬,排毒减肥!月瘦12斤不再难!尤其冬季更要多吃

转眼之间冬天就到了,马上又要到春节了,不禁感叹时间过的真快,回想一年下来,钱没赚多少,“肉”却赚了不少,每天做梦都在想,如果能把身上的肉换成钱该多好O(∩_∩)O,中医讲究冬藏,冬季也成为最适合长肉的季节,各种火锅烧烤肆虐的咱们胃的时候,为了控制体重今天给大家分享8种最容易瘦身减肥的9种果蔬,还能排毒养颜,冬天一定要多吃!

肥胖

1.黄瓜:黄瓜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的功效,曾经在韩国还流行了一阵“黄瓜减肥法”,但是单独只吃黄瓜减肥是非常不健康的,黄瓜热量极低,几乎不含碳水化合物,因此可配合杂粮来减肥,此外冬天一定要吃热乎的。

黄瓜

2.白萝卜: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可见白萝卜在冬天是多麽的受欢迎,白萝卜不仅可以止咳,还有很好的利尿效果,促进人体排便,非常有利于减肥

3.山药:减肥法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标准就是摄入膳食纤维,而山药中就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及果胶,适量地补充膳食纤维,可使肠道中的食物增大变软,促进肠道蠕动,从而加快了排便速度,防止便秘和降低肠癌的风险。而且纤维素还可调节血糖,有助预防糖尿病。又可以减少消化过程对脂肪的吸收,降低胆固醇的水平。既然促进排便又可以排除废物,自然小肚腩就会变平。

山药

4.苦瓜:苦瓜具有清热解毒,助消化的功效,苦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C、钙、铁等,李时珍说苦瓜具有"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益气壮阳"之功效,常吃苦瓜能减少脂肪摄入,想不瘦都难。

5.西红柿:西红柿含有有机酸,能增加胃液酸度,帮助人体消化,降低胆固醇的含量。

西红柿

6.西兰花:多吃西兰花不只是帮助你减肥,还能有效助你排毒,预防癌症。西兰花是低热量食物,富含矿物质,蛋白质,有助肝脏解毒,是抗癌中的蔬菜之王,此外它还有着超强的减肥功力,推荐食谱:(西兰花皮蛋汤:西兰花、胡萝卜一根、皮蛋2个,姜蒜适量,浓汤宝一盒),(西兰花炒虾仁:虾仁15个,西兰花一颗)

西兰花

7.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能降低胆固醇,还能助消化,防便秘,非常适合减肥人群吃,还可以榨汁喝,味道不错!

8.小白菜:小白菜中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可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以及造血功能,通常肠胃,可助减肥人群一臂之力。

减肥

目前市面上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比如代餐,酵素减肥法,药物减肥法,节食减肥法,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好处和弊端

1.药物减肥法:肥胖被认为是致肥胖的环境因素作用于机体所导致的后果,也是人类在进化过程中对间歇性的饱食和饥馑所产生的适应性反应。靠药物来达到增加能量消耗、抑制食欲等作用存在的风险有:市场上减肥产品中,有的含有芬氟拉明、速尿和甲状腺素等有害成分,消费者不但减肥不成,反而会伤害身体

药物

2,节食减肥法:这个大家都明白,搞不好体重没减下去,把胃病等其他疾病给减出来了,此方法不做建议

3.代餐等方法:比如康宝莱,或者各种代餐粉,无论怎么变化,核心就是需要你配合饮食控制才会有效果,可见根源核心还是在合理饮食啊,唯一的优点就是方便,不用你做早餐午餐晚餐,比较省事。

运动

4.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减肥的核心毫无疑问是这个,也是最长久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任何坏处的方式,通过这个瘦身人会越来越有活力,精神状态也会越来越好,生活中多吃上面列举的食物,控制好热量配合适量运动,瘦下来是必然的,不要给自己的“懒”找借口。你能吃的那么胖,不付出点代价就想瘦下来那是不可能的O(∩_∩)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